欢迎访问中国食品和包装机械工业协会网站 当前时间:

国际米粉产业博览会

上海国际加工和食品包装机械展览会

协会工作

association work

|协会动态 |协会公告 |分会动态 |协会刊物

中国包装和食品机械有限公司与河南万杰智能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于:2016-01-04 10:37:44来源:中国食品和包装机械工业协会
\

战略合作协议签署现场
       12月31日,中国包装和食品机械有限公司与河南万杰智能公司在河南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中国包装和食品机械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河涛与河南万杰智能公司董事长王晓杰代表双方签署协议。中国食品和包装机械工业协会理事长、中国包装和食品机械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楚玉峰,薯类和果蔬工程中心王冰副主任,国际贸易和工程事业部岳文亮部长出席签约仪式。
\

  河南万杰智能公司,一直致力于面条机、包子机、和面机、揉面机系列等面食机械的研发、制造、营销和服务,在军品物资采购中屡次中标、得到白象、双汇、天津利达等大型食品企业的一致赞许,建立了良好的口碑与市场基础。

  根据协议,双方将建立全方位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中国包装和食品机械有限公司将充分发挥在项目投资、建设、运营、管理等方面的优势,在境内外主食装备项目开展合作。双方将重点研究“走出去”的合作新模式,同时加强技术服务、设备供应项目开发等领域的合作。

  此次合作,河南万杰智能公司将借助中国包装和食品机械有限公司海外资源优势更好的践行国家“一带一路”和“走出去”战略,与中国包装和食品机械有限公司共同开发海外项目,抱团出海。

协会公告

MORE

展会信息

MORE

企业访谈

MORE
提供最新行业新闻资讯

企业链接

MORE

友情链接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