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食品和包装机械工业协会网站 当前时间:

国际米粉产业博览会

上海国际加工和食品包装机械展览会

协会工作

association work

|协会动态 |协会公告 |分会动态 |协会刊物

中国食品和包装工业机械协会秘书处召开年终工作会议

发布于:2016-01-25 16:15:29来源:中国食品和包装机械工业协会
     1月25日,中国食品和包装工业机械协会秘书处召开了年终工作会议,楚玉峰会长、侯春生秘书长分别做了总结讲话。
\

  中国食品和包装工业机械协会会长   楚玉峰

\

  中国食品和包装工业机械协会秘书长  侯春生

  楚玉峰会长详细总结了中国食品和包装机械行业2015年发展情况和协会工作。楚玉峰会长讲到,在国内外经济、中国机械行业整体发展态势都出现下滑的形势下,我国食品和包装机械行业实现了运行态势平稳增长。协会积极及时与企业沟通,了解企业发展情况和面临的问题,在为行业发展提供决策依据、为会员企业办实事等方面取得了很好的成绩。协会通过总结工作,不仅深入了解了行业发展态势,更为中国食品和包装机械行业规范、创新、完善不足,分析形势、规划目标、拟定方向,至关重要,意义深远。

\
协会全体人员合影留念

  此外,楚玉峰会长还对协会工作给予了肯定。在协会全体工作人员的努力下,完成了协会网站的改版,在宣传方面进行了创新探索,完成并发布了中国食品和包装工业机械行业“十三五”规划,基本完成了年初制定的工作计划。

  最后,楚玉峰会长还对协会2016年的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与展望,希望协会转变观念,力求创新。在全面深化改革的新时期,在“稳增长、保全局”的总体要求下,把“推进行业转型升级、提高发展质量和效益”作为服务行业发展的中心任务,从战略高度做好行业“十三五”发展规划,推动我国食品和包装机械工业的健康快速发展。

协会公告

MORE

展会信息

MORE

企业访谈

MORE
提供最新行业新闻资讯

企业链接

MORE

友情链接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