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食品和包装机械工业协会网站 当前时间:

国际米粉产业博览会

上海国际加工和食品包装机械展览会

协会工作

association work

|协会动态 |协会公告 |分会动态 |协会刊物

聚焦漯河食博会,助力供给侧改革

发布于:2016-05-16 11:24:15来源:中国食品和包装机械工业协会
   \
      5月16 日上午九时,由河南省政府、中国食品和包装机械工业协会等单位联合主办,河南漯河市人民政府、河南省商务厅、河南省工信委、河南省食品工业协会共同承办的第十四届中国(漯河)食品博览会在漯河市会展中心开幕。
\
中国食品和包装机械工业协会理事长楚玉峰致开幕词

  中国食品和包装机械工业协会理事长楚玉峰在开幕式致辞中讲到:“中国(漯河)食品博览会是国内重要的食品类综合会展,已成为食品行业贸易往来、信息交流、技术对接的知名平台,在业内享有盛誉。特别是近年来,中国(漯河)食品博览会注重延展产业链,设置食品包装机械专业展区,吸引了大批包装机械企业竞相参展,这些企业与食品生产等下游企业广泛对接合作,取得了丰硕成果。目前,我国食品包装机械产业发展态势良好,新技术、新产品不断涌现,一些企业迫切开拓市场、寻求合作。中国(漯河)食品博览会正成为食品产业上下游产业链融合发展的优质平台。其中,本届食博会食品和包装机械展区共有五百多家国内知名的食品包装机械生产企业参展,“全产业链”式的博览会格局正在形成”。

  今年的食博会按照“国际化、电子化、市场化”的要求,采取市场化运作模式,加强管理创新,首次增设“一带一路”专区,首次推出“互联网+3D实景食博会”在线展览,并首次在室外搭建超大展棚等,可谓亮点纷呈。食博会会期为5月16日至18日,共3天,其中16日为专业观众采购日,展馆17日、18日对公众开放。

\

 

协会公告

MORE

展会信息

MORE

企业访谈

MORE
提供最新行业新闻资讯

企业链接

MORE

友情链接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