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食品和包装机械工业协会网站 当前时间:

国际米粉产业博览会

上海国际加工和食品包装机械展览会

协会工作

association work

|协会动态 |协会公告 |分会动态 |协会刊物

寻找工匠标兵,弘扬工匠精神--走进沛愉企业

发布于:2016-05-23 11:05:54来源:中国食品和包装机械工业协会
\  
      5月21日,中国食品和包装机械工业协会理事长楚玉峰一行到安徽沛愉企业考察调研指导工作。考察期间,楚玉峰理事长认真详细听取了彭跃猛董事长关于企业科技创新方面的进展情况。楚玉峰理事长对沛愉企业近年来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他对企业下步经营发展提出了新的更高要求。
\

  沛愉企业在秉承永续服务、不断追求的经营理同时,以独特的机械设计及多年积累的控制精髓造就出最有竞争力的自动化设备。目前 沛愉企业已经有上百种的成熟稳定的包装机械产品,涵盖卸罐(瓶)机系列、套标系列、贴标系列、装箱机系列、拆码垛系列、全自动装卸笼系列、输送风送系统等。

\

  在舆论高度聚焦“工匠精神”重要性的时候,作为弘扬“工匠精神”的主角——广大企业领导,除了从思想的深处,真正认识到“工匠精神”的重要性之外,更需要真正理解、感悟何为“工匠精神”?中国食品装备制造企业需要继承和发扬“工匠精神”的哪些方面?如何真正将“工匠精神”融入到企业的未来长远发展之中,成为企业的“护城河”?

  中国食品装备制造必须融入“工匠精神”,工匠精神就是要把产品做到极致的精益求精,而‘工匠标兵’,就应是工匠中的先锋。”

协会公告

MORE

展会信息

MORE

企业访谈

MORE
提供最新行业新闻资讯

企业链接

MORE

友情链接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