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食品和包装机械工业协会网站 当前时间:

国际米粉产业博览会

上海国际加工和食品包装机械展览会

协会工作

association work

|协会动态 |协会公告 |分会动态 |协会刊物

协会理事长楚玉峰出席“新美星”上市庆典活动

发布于:2016-05-23 11:24:43来源:中国食品和包装机械工业协会

  5月20日,新美星首次公开发行股票上市答谢酒会在张家港馨苑酒家举行。中国食品和包装机械工业协会理事长楚玉峰应邀出席庆典活动并发表致辞。

\

 中国食品和包装机械工业协会理事长楚玉峰致辞

      中国食品和包装机械工业协会理事长楚玉峰在致辞中概括总结了新美星历年来发展所取得成绩,并给予了高度的赞扬和鼓励。希望新美星以挂牌上市为契机,抢抓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机遇,继续做大做强,推动公司业绩不断迈上新的台阶,树立中国食品装备制造品牌形象,为推动加快行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
\
庆典活动现场

\

  对PET瓶无菌冷灌装技术的长期垄断。多年来公司业绩保持稳健增长,研发能力显著提升,企业规模日益扩大。在五大液态产品包装领域开创了数十项“中国第一”,先后荣膺中国食品装备工业十大贡献企业奖等荣誉称号。

\

    营业情况:

  2013年至2015年的营业收入分别为4.2亿元、4.43亿元、4.48亿元。2013年至2015年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分别为4040万元、4421万元、4951万元。

  上市情况:

  2016 年 4 月 25 日在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上市。公司股票申购简称为“新美星”,网上申购代码为“300509”,发行价13.22元,市盈率22.98倍,行业市盈率64.17倍,申购上限2万股,顶格申购需20万元市值。

协会公告

MORE

展会信息

MORE

企业访谈

MORE
提供最新行业新闻资讯

企业链接

MORE

友情链接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