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食品和包装机械工业协会网站 当前时间:

国际米粉产业博览会

上海国际加工和食品包装机械展览会

协会工作

association work

|协会动态 |协会公告 |分会动态 |协会刊物

楚玉峰就推进科技创新到山东华誉机械调研:强化创新驱动主引擎

发布于:2016-06-14 09:55:08来源:中国食品和包装机械工业协会
\  
      6月7日下午,中国食品和包装机械工业协会理事长楚玉峰就推进科技创新到山东华誉机械调研。他强调,“十三五”期间,围绕我国食品工业、农产品加工业对技术及装备的战略需求,要瞄准国际食品和包装机械行业的发展趋势,积极推进产业结构调整和产品技术升级,争取短时间内把“华誉机械”打造成行业的品牌供应商。
\
\

  DGJD-1000低温高湿解冻机是山东华誉机械经过多年开发研制的新产品,它的问世迎合了市场对肉类解冻产品的需求。高湿低温的空气合成技术是一项先进的应用技术,源于坚实的科学基础以及先进的制造技术,而山东华誉机械理念就是环境友好、节能实惠,为市场不断推出新产品。

\

  山东华誉机械坚持科技创新驱动,并保持着持续的创新能力和健康的发展势头,使创新成为了企业发展的主引擎。

协会公告

MORE

展会信息

MORE

企业访谈

MORE
提供最新行业新闻资讯

企业链接

MORE

友情链接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