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食品和包装机械工业协会网站 当前时间:

国际米粉产业博览会

上海国际加工和食品包装机械展览会

协会工作

association work

|协会动态 |协会公告 |分会动态 |协会刊物

楚玉峰到企业调研:创新有活力 发展增动力

发布于:2016-07-01 10:12:49来源:中国食品和包装机械工业协会
  \
      习近平总书记强调,必须把科技创新摆在国家发展全局的核心位置。6月30日上午,中国食品和包装机械工业协会理事长楚玉峰就科技创新情况到肇庆洛克流体技术有限公司进行调研、下午到天地壹号项目部参观交流。
\
\

  肇庆洛克流体技术有限公司目前拥有国内最新不锈钢加工工艺和先进设备,对各种不锈钢设备的加工或制造,可向食品行业提供卫生级的设备、阀件、管道和管件,并提供系统工程服务。调研中了解到,尽管当前整体经济下行压力较大,但创新企业依然在快速发展。肇庆洛克企业依靠创新,使自身的技术和产品走在国内前列甚至处在世界最前沿,提高了核心竞争力,企业业绩也逆势增长,呈现良好势头。

\

  公司副总经理武建中表示,多年来肇庆洛克流体技术有限公司始终把创新理念提升到战略高度,充分尊重创新价值,并不断加大技术研发投入,让技术创新成为企业发展的真正动力,同时多措并举涵养工匠精神,公司上下形成尊重工匠的社会氛围,培养出更多精益求精的“大国工匠”,为客户提供最佳、最具性价比的产品解决方案。

\
\

协会公告

MORE

展会信息

MORE

企业访谈

MORE
提供最新行业新闻资讯

企业链接

MORE

友情链接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