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食品和包装机械工业协会网站 当前时间:

国际米粉产业博览会

上海国际加工和食品包装机械展览会

协会工作

association work

|协会动态 |协会公告 |分会动态 |协会刊物

筑梦路上“两学一做” 楚玉峰赴太钢调研不锈钢产业发展情况

发布于:2016-07-20 09:13:51来源:中国食品和包装机械工业协会

    7月19日,中国食品和包装机械工业协会理事长楚玉峰赴山西太钢不锈钢股份有限公司调研时强调,优化不锈钢产业发展环境是作为促进食品工业不锈钢材料产业平稳健康发展的重要措施。
    楚玉峰理事长一行在山西太钢不锈钢股份有限公司柴志勇副总经理、营销部解浩副部长、营销部杜明副主任、技术中心王志斌主任等相关负责人陪同下到太钢不锈热连轧厂(2250生产线)、太钢不锈冷连轧厂、太钢不锈钢园区考察了解不锈钢产品的一线生产、产品结构、市场现状等情况,并详细听取了太钢企业对开发食品工业用不锈钢产品的关键核心技术的观点看法以及目前供需企业面临和存在的问题。

\

         热轧车间调研
 \
             冷轧车间调研
 \
        不锈钢板材生产车间调研
 \
不锈钢园区参观交流
 \
          股份公司领导座谈交流

    食品机械接触食品的部分,必须符合一定食品安全的要求。因为,食品制作过程要使用很多酸碱,必须用不锈钢;而不锈钢含铬,不合格的不锈钢,会溶出各种价位的铬,有毒;而且,要求限制铅、镉等多种合金杂质元素的含量。
    不锈钢以其漂亮的外观、耐腐蚀的特性、不易损坏的优点,越来越受到食品领域的喜爱。不锈钢按内部原子结构排列方式,分体心立方晶格结构(马氏体)、面心立方晶格结构(奥氏体)和密排六方晶格结构(铁素体)。奥氏体本身不带磁,不过机械加工的轻重是导致磁性大小的根本,但不影响不锈钢的抗腐蚀性及其它质量。
    中国食品和包装机械工业协会副秘书长兼新闻信息部部长丁少辉、食品安全技术装备专业委员会秘书长崔林陪同调研。

协会公告

MORE

展会信息

MORE

企业访谈

MORE
提供最新行业新闻资讯

企业链接

MORE

友情链接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