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食品和包装机械工业协会网站 当前时间:

国际米粉产业博览会

上海国际加工和食品包装机械展览会

协会工作

association work

|协会动态 |协会公告 |分会动态 |协会刊物

中国食品工业智能制造项目对接会在长沙宁乡召开

发布于:2016-08-17 15:59:43来源:中国食品和包装机械工业协会
    为了更好的贯彻工信部以及CFIIS2016中国食品工业互联网峰会关于智能制造和工业互联网的战略规划布局,8月10日,由中国食品和包装机械工业协会与长沙宁乡经济开发区共同主办的中国食品工业智能制造项目对接会在长沙宁乡顺利召开。中国食品和包装机械工业协会副秘书长、中国食品工业互联网产业联盟秘书长崔林主持会议。
 
   与会代表先后来到园区小洋人乳业、华润怡宝和加加食品等企业,深入生产车间实地察看了产品生产流程,并详细了解了园区基础设施建设,食品饮料产业配套等方面的情况。区领导黄瑶、刘辉陪同考察并参加座谈。
\

    在下午举行的食品工业智能制造专题研讨会期间,加多宝、康师傅、华润怡宝、青岛啤酒、湖南粮食集团、绝味鸭脖、加加酱油、小洋人、恰恰瓜子、盼盼食品、辉山乳业、优卓乳业、美怡乐冰激凌、乐福来、湘品名优、时尚大叔等30多家知名品牌食品企业以及山东碧海、立德激光、燕诚神州、哈工大机器人集团、武汉人天、长沙博雅、节点通科技、兰剑物流、唐山天辰、河南万杰、象山神丰、合肥友高、西安设计院、信联包装、盛泓机械、恒源包装、宏全企业、银腾包装、中湘软包装、尚品彩印、辰龙物流等30多家食品装备和包装材料企业先后发言,就食品工业智能化中遇到的问题做了深入交流探讨。

    本次会议食品企业和装备企业聚集一堂,畅所欲言,对智能化过程中存在的各种实际问题进行针对性的交流,在会议现场提出了不少实用性的解决方案,与会代表纷纷表示本次会议收获很大,希望协会多组织这样的交流活动。

   宁乡经开区把食品饮料产业作为第一主导产业,主攻液态食品和休闲食品以及清真食品等精深加工,现已汇聚了康师傅、加加食品、青岛啤酒、洽洽食品、王老吉等50余家品牌企业,2015年,园区食品饮料产业达260亿元,是湖南乃至中部地区食品饮料产业规模最大、要素最齐全、品牌企业最集中的专业食品园区。

    崔林最后指出,希望宁乡经开区能够在搞好传统食品工业的基础上,不断创造新的优势,大力发展高附加值的休闲产品和高档食品,进一步壮大食品工业。

协会公告

MORE

展会信息

MORE

企业访谈

MORE
提供最新行业新闻资讯

企业链接

MORE

友情链接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