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食品和包装机械工业协会网站 当前时间:

国际米粉产业博览会

上海国际加工和食品包装机械展览会

协会工作

association work

|协会动态 |协会公告 |分会动态 |协会刊物

国家食品工业用不锈钢管重点企业座谈会召开

发布于:2016-10-08 21:11:08来源:中国食品和包装机械工业协会
     近日,由中国食品和包装机械工业协会主办的“国家食品工业用不锈钢管重点企业座谈会”在浙江湖州召开,中国食品机械设备网作为行业媒体参与会议报道。本次会议由中国食品和包装机械工业协会副秘书长丁少辉主持。座谈会上,中国食品和包装机械工业协会理事长楚玉峰、中国酿酒工业协会科教设计装备委员会秘书长蔡娥娥、装备制造企业代表、食品企业代表、服务机构代表等做了重要讲话。

\
  图一: 国家食品工业用不锈钢管重点企业座谈会
\

  图二:中国食品和包装机械工业协会理事长楚玉峰
\

  图三:中国食品和包装机械工业协会副秘书长丁少辉
\

  图四:浙江久立特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李郑周

  8月20日,烈日炎炎,“国家食品工业用不锈钢管重点企业座谈会”在湖州浙北大酒店隆重召开,中国食品和包装机械工业协会副秘书长丁少辉主持会议。中国食品和包装机械工业协会理事长楚玉峰、中国酿酒工业协会科教设计装备委员会秘书长蔡娥娥;久立特材、利乐包装、阿法拉伐、新美星、杭州中亚、山东碧海、普丽盛、普瑞特、南京乐惠、宁波乐惠、大森长空、南通中集、廊坊百冠、广二轻、铭慧机械、上海四国、安徽沛愉、中包公司、潍坊现代、新思达、博雅智能、山东精鹰、上海昆布、合肥欧力杰、上海博灼、如皋包机、肇庆洛克、太钢、强亨机械、象山绿缘等四十多家装备制作企业代表;娃哈哈、湖北劲牌、中国旺旺、新市油脂等食品企业代表,嘉士伯、武汉轻工设计、广州工业设计所、上海包协、江苏大学、中国酒业协会、CFPMA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等服务机构代表出席并发言。

 
\  
图五:利乐包装代表讲话

  会上,中国食品和包装机械工业协会理事长楚玉峰强调:食品安全关系国计民生,事关社会和谐稳定的大局,是一项长期而艰巨的任务,以新材料、新技术带动产业转型升级,推动形成产业集群,实现创新驱动发展模式是食品工业用不锈钢产业健康发展必由之路。

  会议指出,在经济下行大背景下,企业要进一步坚定信心,抢抓机遇,苦练内功,在调整结构、转型升级中不断做大做强;在经济发展新常态下,企业要加快提升创新能力,完善创新机制,加大研发投入,持续提升产品竞争力。各旗县区经信局要认真梳理企业提出的意见建议,制定有针对性的举措,解决好企业发展遇到的问题,认真落实好市政府出台的《关于促进工业企业健康发展的意见》文件精神,加大政策宣传力度、落实效率,同时还要加强政策研究,用足用好各项政策,最大程度地为企业降本减负,助推企业发展壮大。

  召开这次重点企业座谈会,目的是进一步交流情况、研究问题、推动工作,征求重点企业负责同志对经济发展软环境特别是投资环境的意见建议,为创新优化经济发展环境献计献策,以便于我们强化措施,改进工作,进一步提升我市经济发展软环境的竞争力,有力推动全市经济又好又快发展。会上,中国食品和包装机械工业协会标准化技术委员会下发关于征集国家团体标准起草单位与参与单位的通知。为落实国务院关于食品安全工作的部署要求,进一步提高不锈钢管制品食品安全风险的治理能力和保障水平,中国食品和包装机械工业协会组织推动国家食品工业用不锈钢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构建与发展并制定实施办法。

  
 \
图六:座谈会结束后楚玉峰理事长与参会代表一行参观了浙江久立特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文化宣传展区及厂房,深入了解该公司的发展历程及成果
\

  图七:代表合影留念

协会公告

MORE

展会信息

MORE

企业访谈

MORE
提供最新行业新闻资讯

企业链接

MORE

友情链接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