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食品和包装机械工业协会网站 当前时间:

国际米粉产业博览会

上海国际加工和食品包装机械展览会

协会工作

association work

|协会动态 |协会公告 |分会动态 |协会刊物

肉类加工装备引领肉类行业发展新模式

发布于:2016-10-08 21:20:54来源:中国食品和包装机械工业协会
   2016年是“十三五”开局之年,对食品行业企业长足发展具有承前启后的非凡意义,9月28日中国食品和包装机械工业协会理事长楚玉峰应邀出席2016第十四届中国国际肉类工业展览会。为全面贯彻国家“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楚玉峰理事长分别到河北晓进、诸城市中泰、华誉机械、瑞邦智能、吉祥食品机械、周口翔凯机械、希悦尔等重点装备企业展台参观交流。

\
\
\

  目前我国拥有规模以上的肉类加工企业2155家(销售额在500万元以上),其中年销售收入在10亿元以上的企业33家,20亿元以上的企业14家,50亿元以上的企业4家,年销售收入超过百亿元的企业有2家,一些企业在技术装备、产品品种、市场竞争力等方面也具备了较强的实力。2016年是食品装备工业特别是肉类加工机械行业转型升级的关键之年。产品需要升级换代,适应新时期市场的变化和需求。以科技创新为核心动力,推动中国肉类加工装备科技含量和质量水平的跨越,以自动化、智能化技术提升我国肉类产品的价值内涵,助力我国肉类产业现代化的进程迈上新台阶。

协会公告

MORE

展会信息

MORE

企业访谈

MORE
提供最新行业新闻资讯

企业链接

MORE

友情链接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