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食品和包装机械工业协会网站 当前时间:

国际米粉产业博览会

上海国际加工和食品包装机械展览会

协会工作

association work

|协会动态 |协会公告 |分会动态 |协会刊物

第六届亚洲食品装备论坛在杭州胜利召开

发布于:2016-12-03 20:13:43来源:中国食品和包装机械工业协会
    11月28日,中国食品和包装机械工业协会第六届三次理事会暨第六届亚洲食品装备论坛在杭州胜利召开。论坛以“筑梦中国——跨界、融合、创新”为主旨,从解读国家制造业发展战略探索食品装备行业发展方向、统筹我国食品工业与装备工业探索携手发展路径、促进信息技术与食品装备的融合打造面向未来的食品装备产业链三方面内容进行了探讨交流。

  论坛开幕式由中国食品和包装机械工业协会理事长楚玉峰主持。中国农机院院长王博、中国食品科学技术学会秘书长邵薇、工业和信息化部装备司刘文等领导出席开幕式,近500家中外企业代表参加了本次论坛。

\

  中国食品和包装机械工业协会理事长楚玉峰主持论坛开幕式
\

  中国农机院院长王博出席论坛致开幕词
\

  圆桌高端对话

  今年作为十三五规划的开局之年,对我国食品装备行业未来五年甚至更长远的发展影响深远。随着中国制造2025战略稳步推进,中国食品装备行业发展进入新常态,智能制造、工业互联网、工业4.0、机器人、大数据等各种面向未来的通用技术和模式开始深刻影响食品工业的生产工艺、流程和技术装备。在这样的背景下,本届年会及亚洲食品装备论坛无疑为未来中国食品工业以及食品装备的未来发展定下基调。

协会公告

MORE

展会信息

MORE

企业访谈

MORE
提供最新行业新闻资讯

企业链接

MORE

友情链接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