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食品和包装机械工业协会网站 当前时间:

国际米粉产业博览会

上海国际加工和食品包装机械展览会

协会工作

association work

|协会动态 |协会公告 |分会动态 |协会刊物

深入了解企业共同发展行业-协会领导赴广东部分企业调研

发布于:2023-02-24 10:03:04来源:中国食品和包装机械工业协会
    广东作为我国食品和包装装备聚集区,汇集了一批具有高精尖技术的重点企业。2月21日-22日,中国食品和包装机械工业协会会长楚玉峰在参加广东天之业智能装备有限公司、广东海川智能机器股份有限公司标准研讨会后,先后前往广东飞科机械集团有限公司、考特斯机械科技(佛山)有限公司、建技集团佛山建邦机械有限公司调研考察包装装备发展情况。中国农业大学食品科学与营养工程学院教授、(中国)无菌加工技术与装备委员会秘书长高彦祥博士一同考察。

  楚玉峰在企业调研考察中表示,当前全国疫情形势趋于平稳,供应链各环节加速运转,企业要抢占先机,逐步扩大市场占有率,积极开拓新兴增长点。同时也要加大科研成果转化、新产品推广、数字化升级等环节的投入,进一步提升企业综合竞争力。协会也将继续加强行业规范、强化企业服务,与企业共同推动食品和包装装备行业发展。

\

图片

  协会领导与广东飞科机械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陆积彬、副总经理赵涛合影

  广东飞科机械集团有限公司是国内贴标设备与智能自动化解决方案优秀供应商,也是包装行业重点骨干企业。产品包括多种类型贴标机、称重打印贴标机等,广泛应用于化工、生物医药、食品、电子、塑胶五金、文教、印刷、饮料等行业。

图片

  协会领导与考特斯机械科技(佛山)有限公司亚洲区CEO陈俊添合影

  考特斯机械科技(佛山)有限公司为德国全资子公司,专注研发、生产各类塑料挤吹中空成型生产机械。考特斯包装业务拥有80多年的塑料技术和专业知识,产品具有开发成本低、先导工具及产品开发周期短、模型模板装换速度快等特点,是挤出吹塑成型技术领域的全球领导者。

图片
图片

  协会领导与建技集团佛山建邦机械有限公司董事长黄伟迪、总经理朱同合影

  建技集团成立于1989年,是最早进入我国饮料包装机械行业的港资企业,业务涵盖食品饮料、酒类、医药、日化和油脂等行业,可提供全面的整厂工程解决方案,供应完备的前处理、灌装及后包装线设备,产品质量在国际市场处于领先地位。

协会公告

MORE

展会信息

MORE

企业访谈

MORE
提供最新行业新闻资讯

企业链接

MORE

友情链接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