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食品和包装机械工业协会网站 当前时间:

国际米粉产业博览会

上海国际加工和食品包装机械展览会

协会工作

association work

|协会动态 |协会公告 |分会动态 |协会刊物

第二十届中国(漯河)食品博览会盛大开幕

发布于:2023-05-23 15:13:00来源:中国食品和包装机械工业协会
   五月的沙澧大地,喜气洋洋。行业瞩目的2023中国食品和包装机械工业协会年会暨第十届亚洲食品装备论坛刚刚圆满闭幕,漯河这座美丽的城市再度披上节日盛装,迎接到来的食品盛会。

\

  5月16日,中国食品和包装机械工业协会楚玉峰会长出席第二十届中国(漯河)食品博览会开幕式,授予漯河市“中国食品装备名城”牌匾,并参加RCEP国际合作论坛(河南)。 

\

  开幕式结束后,楚玉峰会长到食品机械展区河南翔凯食品机械有限公司、上海帆铭机械有限公司、东莞市大象机械有限公司等企业展台参观。

\

\
\ 

  食全食美,漯在其中。漯河是中国食品和包装机械工业协会授予的全国首家“中国食品装备名城”城市,食品产业是漯河市第一支柱产业,孕育了双汇、卫龙、南街村等耳熟能详的本土龙头企业,吸引了可口可乐、嘉吉、中粮、统一、旺旺、亲亲、盼盼等一大批知名品牌在此集聚。漯河食品营收规模占河南省的1/5,占全国的1/50。

  食品和包装机械做为食品工业提供技术装备的重要支撑产业,对食品工业的发展起着举足轻重的作用。漯河食品产业链条完备,培育智能食品装备产业集群发展优势凸显,未来产业合作空间具大。

 

协会公告

MORE

展会信息

MORE

企业访谈

MORE
提供最新行业新闻资讯

企业链接

MORE

友情链接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