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食品和包装机械工业协会网站 当前时间:

国际米粉产业博览会

上海国际加工和食品包装机械展览会

协会工作

association work

|协会动态 |协会公告 |分会动态 |协会刊物

王博在第十五届中国国际食品加工和包装机械展览会开幕式上的讲话

发布于:2017-11-06 10:09:21来源:中国食品和包装机械工业协会
       \
      中国农业机械化科学研究院院长、中国包装和食品机械有限公司董事长 王博
 
      中国国际食品加工和包装机械展览会自1989年首次举办以来,历经磨炼,已成为国内展出规模最大、专业观众最多、最具影响力的食品机械行业展会,为我国食品机械技术进步和食品工业产业升级做出了积极贡献。

  本届展会在展示和推广国内外食品加工和包装机械新、优产品和先进技术的同时,重点关注节能环保、产业升级及促进贸易等新兴领域,展览内容更加丰富、展示效果更加明显。与此同时,为增强产学研互动,本期展会将同期举办产业论坛、技术交流、项目对接等活动,旨在为世界各地厂商搭建更广阔的交流与合作平台,进一步推动食品加工和包装机械行业升级换挡、创新增效。

  随着十九大的胜利召开,我国已经进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中提出,要积极实施乡村振兴战略,要把提供农业供给体系质量作为主攻方向,把增加绿色优质专用农产品供给放在更急突出的位置,切实保障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食品加工和包装机械作为食物标准化、商品化与工业化大生产的物质基础,是食品质量安全的重要支撑,大有作为,大有要为。

协会公告

MORE

展会信息

MORE

企业访谈

MORE
提供最新行业新闻资讯

企业链接

MORE

友情链接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