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食品和包装机械工业协会网站 当前时间:

国际米粉产业博览会

上海国际加工和食品包装机械展览会

协会工作

association work

|协会动态 |协会公告 |分会动态 |协会刊物

楚玉峰理事长出席第十六届漯河食博会开幕式

发布于:2018-05-16 10:12:57来源:中国食品和包装机械工业协会
    漯河,一座中原内陆小城,因独特的食品工业魅力闻名天下。2003年,中原食品节的诞生让这座食品之城与世界紧密相连,演绎了一场以强大的食品工业实力推动食品经贸交流,又以富有成效的经贸活动推动食品产业大发展的生动传奇。

  精彩一直在传承,2017食博会期间,全市共达成投资项目63个,计划投资总额359亿元,贸易采购合同金额累计达351亿元;食博会展区面积5万平方米,来自匈牙利、波兰、印尼、马来西亚等10个“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20多家境外企业,国内27个省、市、自治区的近900家企业参展,产品涵盖13大类6000多个品种。

\

  喜迎八方宾客 食博会盛大启幕

  由商务部引导支持,中国食品工业协会、中国商业联合会、中国食品和包装机械工业协会共同主办,漯河市人民政府承办,河南省工信厅、河南省商务厅、河南省食品工业协会支持举办的第十六届中国(漯河)食品博览会于5月16日上午9:00在漯河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开幕,“中国食品名城”漯河喜迎八方宾客!

  创新汇聚 共筑发展

  2018年5月16~18日,第十六届中国(漯河)食品博览会在河南省漯河市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开幕。中国食品和包装机械工业协会理事长楚玉峰出席了本届食博会开幕式并参观了展会。本届展会的主题是“创新汇聚,共筑食品产业发展新动能”,展览规模近50000平方米,吸引了海内外近千家参展商,数万种新品异彩纷呈,所有的参会人员均须通过微信平台提前进行参展登记,丁少辉副秘书长也应邀出席。

  11个展区 8大活动

  本届食博会设有以下展区:漯河展区,酒类饮料展区,省市展区,食品机械展区,“一带一路”展区,休闲食品展区,肉制品展区,调味品及干货展区等11大展区。同期举办了中国食品行业发展趋势及信息发布会,主宾国及境外多个国家举办“推广日”活动,联合国食品采购信息发布会,国内外食品行业创新产品发布会,食品加工企业的信息化发展之路,食品机械与人工智能的结合,“最具创新食品”/“最受欢迎食品”/“最有特色食品”等系列评选活动。让观众身临其境感受到漯河食博会的亮点之处,使漯河市因食博会更加闻名于世。

协会公告

MORE

展会信息

MORE

企业访谈

MORE
提供最新行业新闻资讯

企业链接

MORE

友情链接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