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食品和包装机械工业协会网站 当前时间:

国际米粉产业博览会

上海国际加工和食品包装机械展览会

协会工作

association work

|协会动态 |协会公告 |分会动态 |协会刊物

招聘启事

发布于:2018-11-27 14:33:23来源:中国食品和包装机械工业协会
       中国食品和包装机械工业协会(英文缩写为CFPMA)是经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政部批准登记的国家级社团组织,总部及常设机构设于北京。标准化技术委员会、中央厨房工程与装备委员会和《中外食品和包装机械》编辑部是总会直属二级分支机构。因2019年工作需要,标准化技术委员会、中央厨房工程与装备委员会和《中外食品和包装机械》编辑部现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具体要求如下:

  一、新媒体编辑——《中外食品和包装机械》杂志

  融媒体的内容创作,完成选题和撰稿,对内容的质量进行把控,保证持续不断的优质内容产出,通过优质内容和相关运营工具,有效提升粉丝数和阅读量,能第一时间捕捉热点事件,并有效结合转化为内容(欢迎实习生加入)!

  二、标准化工程师——标准化技术委员会

  收集行业团体标准需求,标准制、修定宣贯等技术咨询工作。

  三、副秘书长——中央厨房工程与装备委员会

  负责会议、论坛的组织执行,与合作方的沟通协调,举办相关业务培训。

  我们需要这样的人加入我们的团队,做事认真仔细吃苦耐劳责任心强,有良好的团队精神和协作精神,能够为提升个人能力和推动行业发展付诸行动。

  在这里,你将会得到,持续成长的环境和空间,持续提升的个人素质和技能,持续展现的自我价值和人生梦想。

  工作地点:北京市朝阳区北沙滩一号 邮箱:867002565@qq.com

  本招聘启事长期有效!

  2018年11月27日星期二

协会公告

MORE

展会信息

MORE

企业访谈

MORE
提供最新行业新闻资讯

企业链接

MORE

友情链接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