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食品和包装机械工业协会网站 当前时间:

国际米粉产业博览会

上海国际加工和食品包装机械展览会

协会工作

association work

|协会动态 |协会公告 |分会动态 |协会刊物

中国食品和包装机械工业协会党支部召开民主生活会和民主党员评议工作会议

发布于:2019-01-28 14:19:21来源:中国食品和包装机械工业协会
    根据国资委党建局和中机联党委《关于认真开好2018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的统一部署, 中国食品和包装机械工业协会党支部围绕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研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一卷、第二卷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上海和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五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对照党章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有关党内法规,学习《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党委贯彻落实〈中共中央政治局关于加强和维护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的若干规定〉的实施意见》,联系中国食品和包装机械工业协会的工作实际,于2019年1月18日在协会会议室召开本年度民主生活会。
    本次民主生活会的主题是“强化创新理论武装,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勇于担当作为,以求真务实作风坚决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中机联党委同志出席本次民主生活会并做了重要点评。
\

  民主生活会由中国食品和包装机械工业协会党支部书记楚玉峰主持,中机联党委督察组、协会班子成员及支部党员同志共计七人参加生活会。楚玉峰同志首先做中国食品和包装机械工业协会班子对照检查,根据2018年的党建和业务工作分门别类列出了多项问题,结合党中央和上级党委的各项要求,剖析原因,列出整改措施。之后楚玉峰和其他班子及党员同志分别做了个人对照检查。党支部其他同志根据全年的工作情况对党支部的整体工作及班子党员个人提出了诸多中肯的批评。最后,中机联党委督察组对生活会做了重要点评,指出:这次生活会严格落实中机联党委的各项部署和要求,是全面加强基层党支部党建工作的一次集中体现。整个生活会过程既严肃、认真,又充满了犀利的自我批评和相互批评,并且结合工作的实际,指出了诸多问题以及问题存在的原因,找出整改的方法,可以说这次生活会质量很高。

\
\

  中国食品和包装机械工业协会党支部在中机联党委的领导下,自成立以来,严格按照党中央的要求和部署,定期组织学习党中央和上级党委的各项文件和精神,通过老党员对年轻党员的“帮、扶、带”,筑牢基层党组织在协会工作中的坚强堡垒,在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勇于担当工作作为方面,党支部的党员同志已经全面成为协会的骨干和先锋。

协会公告

MORE

展会信息

MORE

企业访谈

MORE
提供最新行业新闻资讯

企业链接

MORE

友情链接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