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食品和包装机械工业协会网站 当前时间:

国际米粉产业博览会

上海国际加工和食品包装机械展览会

协会工作

association work

|协会动态 |协会公告 |分会动态 |协会刊物

工业和信息化部对我协会工作表示肯定和感谢

发布于:2021-02-05 14:09:38来源:中国食品和包装机械工业协会
  2021年2月3日,工业和信息化部装备工业一司给我协会发来感谢信,对我协会2020年在面对新冠肺炎疫情等多重罕见困难冲击时,仍迎难而上,奋发作为,为制造强国和网络强国建设作出了积极贡献给予肯定。特别是在脱贫攻坚对口帮扶工作中,对我协会组织食品加工相关企业与河北保定望都县进行产业对接,协助工业和信息化部装备工业一司开展相关工作并圆满完成任务表示感谢。 

  2021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开启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第一年,也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我协会将始终牢记国家赋予协会的职能和任务,全面推进行业的高质量发展,继续支持工业和信息化部装备工业司的各项工作,共同推动机械和汽车行业以及智能制造领域相关工作取得新的更大成绩,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提供有力支撑。

\

协会公告

MORE

展会信息

MORE

企业访谈

MORE
提供最新行业新闻资讯

企业链接

MORE

友情链接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