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食品和包装机械工业协会网站 当前时间:

国际米粉产业博览会

上海国际加工和食品包装机械展览会

协会工作

association work

|协会动态 |协会公告 |分会动态 |协会刊物

西门子(中国)有限公司数字化工业集团领导到访中国食品和包装机械工业协会

发布于:2021-07-14 15:29:07来源:中国食品和包装机械工业协会
    \\
   7月13日下午,西门子(中国)有限公司数字化工业集团食品饮料板块李士光总经理、食品饮料板块市场总监曹宗涛、食品饮料板块粮油行业总监孟少华一行3人到访中国食品和包装机械工业协会,受到了中国食品和包装机械工业协会会长楚玉峰、副秘书长丁少辉的热情接待。双方就西门子自动化、数字化在食品和包装机械行业及食品行业转型升级应用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并初步达成战略合作共识,共同为食品和包装机械行业高质量发展赋能。

  最后,来访领导诚挚邀请楚会长参加由西门子7月29日在杭州举办的“数据赋能·与'食'俱进—2021西门子食品饮料行业生态峰会”,楚会长表示接受此次邀请并将准时出席。

协会公告

MORE

展会信息

MORE

企业访谈

MORE
提供最新行业新闻资讯

企业链接

MORE

友情链接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