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食品和包装机械工业协会网站 当前时间:

国际米粉产业博览会

上海国际加工和食品包装机械展览会

协会工作

association work

|协会动态 |协会公告 |分会动态 |协会刊物

合肥中辰轻工机械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何胜和河南省卫辉市市长李进到访协会

发布于:2021-07-16 09:56:52来源:中国食品和包装机械工业协会
   7月14日下午,中国食品和包装机械工业协会会长楚玉峰、副秘书长丁少辉亲切会见了到访的合肥中辰轻工机械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安徽中宏总经理何胜、总经理助理杨伟一行。
\

  何胜副总经理向楚玉峰会长详细介绍和汇报了合肥中辰轻工机械有限公司在“十三五”期间饮料、啤酒灌装设备的研发、市场营销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及“十四五”发展战略和目标。楚玉峰会长对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赞扬和充分肯定,并鼓励合肥中辰轻工机械有限公司继续发挥行业技术优势,解决“卡脖子”关键设备,补齐短板,提高行业竞争力,实现高质量发展。

  7月15日上午,河南省卫辉市市长李进、副市长孙建明、商务局局长张文民、副局长王凤英等一行6人到访中国食品和包装机械工业协会进行合作交流,受到了楚玉峰会长的热情接待。

\

  座谈会上,李进市长向楚玉峰会长介绍了卫辉市的发展现状、优势资源、特色产业等基本情况以及食品和包装产业的发展情况。李进市长表示,卫辉市依托优越的交通区位、丰富的农产品资源、优质水资源以及成熟的包装产业优势,以龙头企业带动,重点发展食品饮料及包装产业,已经初步形成了易拉罐、包装箱、包装膜、塑料瓶、灌装线等较为完整的产业链,具有良好的发展潜力。

  楚玉峰会长向李进市长一行介绍了协会的基本情况以及食品和包装机械行业发展的总体态势,对卫辉市食品和包装产业的发展给予了高度认可。双方还就纸、塑料、金属、玻璃四大包装产业和畜牧屠宰产业的相关事项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并对今后的合作进行了探讨和展望。

  协会副秘书长丁少辉、油莎豆专委会会长朱维才、油莎豆专委会副秘书长李子勇、科技信息部相曼等陪同参加交流。

协会公告

MORE

展会信息

MORE

企业访谈

MORE
提供最新行业新闻资讯

企业链接

MORE

友情链接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