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食品和包装机械工业协会网站 当前时间:

国际米粉产业博览会

上海国际加工和食品包装机械展览会

协会工作

association work

|协会动态 |协会公告 |分会动态 |协会刊物

中国食品和包装机械工业协会收费自律承诺书

发布于:2021-07-26 15:13:56来源:中国食品和包装机械工业协会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减税降费的政策和措施,规范协会收费,更好支持企业发展,根据民政部、国家发展改革委、市场监督总局《关于组织开展2021年度全国性行业协会收费自查抽查工作的通知》(民函〔2021〕50号)要求,中国食品和包装机械工业协会坚决响应,高度重视,深入开展协会涉企收费项目的自查自纠工作,为进一步规范收费行为,接受社会监督,特向收费对象、会员和社会公众进行公开承诺:

  一、严格遵守和执行国家有关收费政策规定,如《国务院办公厅关于进一步规范行业协会商会收费的通知》(国办发〔2020〕21号)、国家发展改革委等部门《关于进一步规范行业协会商会收费管理的意见》(发改经体〔2017〕1999号)等,进一步规范我协会各项收费行为。

  二、按照本次专项清理整治工作的要求,对中国食品和包装机械工业协会所有收费项目进行自查自纠,自查未发现问题,自查结果已经进行上报。今后我协会将定期组织开展此项工作。

  三、坚决做到所有收费合法合规,不强制收费、不重复收费、不过高收费,坚决杜绝只收费不服务或者多收费少服务。不铺张浪费,勤俭节约,力所能及压缩办会成本,跟会员企业一起过紧日子。

  四、在协会官网进行公示,主动向收费对象、会员和社会公众公开服务内容、服务方式和收费标准等,建立健全信息公开制度,履行信息公开义务,欢迎社会监督。(监督电话:010-64883972)。

  五、持续加强协会内部建设,不断完善内部治理结构,加强分支机构管理,确实保障会员合法权益,维护行业正当竞争秩序,促进行业持续健康发展。

  特此承诺!

  中国食品和包装机械工业协会

  2021年7月26日

协会公告

MORE

展会信息

MORE

企业访谈

MORE
提供最新行业新闻资讯

企业链接

MORE

友情链接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