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食品和包装机械工业协会网站 当前时间:

国际米粉产业博览会

上海国际加工和食品包装机械展览会

协会工作

association work

|协会动态 |协会公告 |分会动态 |协会刊物

关于成立第四届中国食品和包装机械工业协会专家委员会的通知

发布于:2021-08-09 16:35:58来源:中国食品和包装机械工业协会
各相关单位:

  中国食品和包装机械工业协会第三届专家委员会(以下简称专家委)于2012年在成都换届产生。经过近10年的发展,我国食品和包装机械行业发生很大变化,第三届专家委委员的变动非常大,逾期多年未能换届,已经不能适应当前我国数字化时代食品和包装机械装备领域发展现状。基于以上情况,经专家委秘书处研究决定,拟定于中国食品和包装机械工业协会2021年年会期间,召开专家委全体会议,并换届产生第四届中国食品和包装机械工业协会专家委员会。

  请各相关单位推选具有专业理论和丰富行业经验的人士担任专家委委员。专家委委员构成主要是食品和包装机械企业、食品生产企业、教育和科研机构、自动化和系统解决方案提供商等相关企业或组织的代表。任职委员需本人自愿申请并经在我国境内依法设立的法人单位同意推荐;任职委员应熟悉本专业领域技术和业务工作,具有较高的理论水平和丰富经验;能够积极参加专家委召开的年会、研讨会等活动,认真履行委员的各项职责和义务,积极行使投票和表决等权力。

  请申请人认真填写《中国食品和包装机械工业协会专家委员会委员申请表》(请见附件),推荐单位负责申请表信息审核并对其个人填写信息的真实性负责,单位负责人在申请表指定位置签署意见并加盖单位公章。

  各单位和个人请于2021年9月30日前将一份纸质申请表邮寄至中国食品和包装机械工业协会专家委员会,同时将填写好的电子版申请表发送到协会专家委联系邮箱。专家委秘书处将对候选人申请材料进行组织评议,确定第四届专家委的委员名单,并报中国食品和包装机械工业协会审批,第四届专家委的任期为五年,成立大会和聘任仪式将在中国食品和包装机械工业协会2021年年会期间召开。

  联系方式:

  中国食品和包装机械工业协会专家委员会秘书处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北沙滩一号院31号办公楼

  邮编:100083

  联系人:顾晓晴   崔林 电话:010-64883976

  邮箱:cfsta2000@126.com

  中国食品和包装机械工业协会

  二〇二一年七月二十日

附件1:专家委员会委员申请表

附件2:
通知红头文件

协会公告

MORE

展会信息

MORE

企业访谈

MORE
提供最新行业新闻资讯

企业链接

MORE

友情链接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