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食品和包装机械工业协会网站 当前时间:

国际米粉产业博览会

上海国际加工和食品包装机械展览会

协会工作

association work

|协会动态 |协会公告 |分会动态 |协会刊物

中国食品工业数字化转型论坛在长沙成功召开

发布于:2021-09-13 09:58:25来源:中国食品和包装机械工业协会
   2021年9月11日下午,中国食品工业数字化转型论坛在长沙国际会展中心成功召开,此次论坛由中国食品和包装机械工业协会、中国食品工业互联网产业联盟、湖南省商务厅主办,长沙市食品及农产品加工产业链推进办公室、湖南壹佳展览服务有限公司协办,活动采用主题演讲和对接会融合的形式,为食品加工和包装等领域提供数字化现场交流服务。会议由中国食品和包装机械工业协会、中国食品工业互联网产业联盟秘书长崔林主持。 
\

  首先,思爱普(中国)有限公司资深行业专家魏沙亚做了题为《数字转型赋能食品工业高质量发展》的交流分享,以价值实现盈利增长为核心,支持国际、国内企业实现一个全方面的食品饮料行业的数字化解决方案,助力企业转型智慧企业。

  唯智信息技术(上海)有限公司战略咨询部专家徐锋的演讲题目是《新时代食品行业的挑战和机遇》,仓储和物流管理数字化贯穿食品行业运营全流程,供应链协同数字平台可以助力食品工业企业实现多维度的数字化转型。

  云南三耳科技有限公司商务总监施春玲的演讲主题是《物联网管理系统(数字孪生企业全流程化管理)解决方案》,施春玲认为统一集中管理模式是未来发展趋势,万物互联且所有系统融合是必然发展方向,管理流程和业务流程的统一平台可以解决信息孤岛、流程管理、数字化转型等数字化痛点问题。

\

  山东科迈达智能食品装备有限公司信息化工程总经理於孝兵做了主题为《食品行业装备智能化与数字化转型发展之路》的分享,对食品行业和中央厨房信息化与数字化路径和实践落地进行全面分析并指出了方案实施细节容易出问题的地方。

  来自全国及湖南地区的重点食品企业、数字化解决方案提供商、食品和包装装备企业等百余人参加了此次论坛,与会观众和分享嘉宾积极互动,洽洽食品、盐津铺子、加加食品、华夏央厨、金健米粉、华通汇达、御蒸食品、福来食集食品、顺成食品、湖南粹一食品、好韵味实业、湖南春颜酒业、知味馆等食品企业的高层领导与演讲嘉宾在解决方案、技术、装备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

  中国食品和包装机械工业协会和中国食品工业互联网产业联盟将继续按照年度计划召开协会年会、展会、食品工业数字化等系列活动,请大家持续关注。

协会公告

MORE

展会信息

MORE

企业访谈

MORE
提供最新行业新闻资讯

企业链接

MORE

友情链接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