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食品和包装机械工业协会网站 当前时间:

国际米粉产业博览会

上海国际加工和食品包装机械展览会

协会工作

association work

|协会动态 |协会公告 |分会动态 |协会刊物

施耐德电气和青岛义龙包装领导一行到访协会

发布于:2021-09-23 09:43:30来源:中国食品和包装机械工业协会
 9月18日下午, 中国食品和包装机械工业协会会长楚玉峰、秘书长崔林会见了到访的施耐德电气工业自动化中国区战略和业务发展总监申红峰、食品饮料行业高级业务发展经理李玲军一行。
\

  申红峰总监就施耐德电气在食品饮料行业的发展现状、发展规划等基本情况向楚玉峰理事长做了详细介绍后,双方就施耐德电气在食品和包装机械行业的应用推广、推动食品行业转型升级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共同为食品和包装机械行业高质量发展赋能。

\

  随后,青岛义龙包装机械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德成、办公室主任褚良党一行到访协会,中国食品和包装机械工业协会会长楚玉峰、秘书长崔林、副秘书长丁少辉进行接待。

\

  刘德成董事长向楚玉峰会长详细介绍并汇报了青岛义龙包装在“十三五”期间给袋式自动包装机在装备研发、公司发展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以及公司未来的发展规划和战略目标。楚玉峰会长对青岛义龙包装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鼓励青岛义龙包装继续发挥行业引领作用,实现高质量发展。

协会公告

MORE

展会信息

MORE

企业访谈

MORE
提供最新行业新闻资讯

企业链接

MORE

友情链接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