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食品和包装机械工业协会网站 当前时间:

国际米粉产业博览会

上海国际加工和食品包装机械展览会

协会工作

association work

|协会动态 |协会公告 |分会动态 |协会刊物

楚玉峰会长赴中国农业科学院农产品加工研究所调研

发布于:2021-09-23 10:06:43来源:中国食品和包装机械工业协会
  9月18日下午,中国食品和包装机械工业协会会长楚玉峰一行赴中国农业科学院农产品加工研究所调研。在听取了中国农业科学院农产品加工所果蔬食品制造与营养健康创新团队首席科学家毕金峰研究员关于当前团队发展及建设等方面的详细汇报后,就产、学、研、智能装备推广应用、食品行业后备人才培养等方面充分交换意见。

\

  期间,毕金峰研究员汇报了果蔬传统加工升级及新型绿色食品加工与品质调控技术、果蔬大小分子互作机制及均衡营养健康食品制造技术等科研工作的最新进展。

  楚玉峰会长充分肯定了农科院农产品加工所对于食品装备行业做出的贡献,鼓励农产品加工所要继续发挥食品装备行业带头人作用,为我国食品装备行业的发展添砖加瓦。

\

  随后,楚玉峰会长在毕研究员的陪同下参观了农产品加工所食品压差闪蒸联合干燥关键技术与装备、高效节能真空冷冻联合干燥技术与装备等主要研究成果。毕金峰研究员还详细介绍了果蔬干燥中试研发平台、果蔬制粉/片中试研发平台的运作原理及效果。

\

  中国食品和包装机械工业协会秘书长崔林陪同调研。

协会公告

MORE

展会信息

MORE

企业访谈

MORE
提供最新行业新闻资讯

企业链接

MORE

友情链接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