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食品和包装机械工业协会网站 当前时间:

国际米粉产业博览会

上海国际加工和食品包装机械展览会

党建工作

Party building

|双创活动 |主题教育

协会党支部邀请全国优秀党务干部孙奎连为全体党员上党课

发布于:2019-07-31 17:34:00来源:中国食品和包装机械工业协会
   7月29日上午,协会党支部书记、会长楚玉峰邀请宁城县大城子镇鸡冠山村党总支书记孙奎连为全体党员上党课。孙书记讲述了自己十几年专致第二故乡扶贫,坚持党的领导,不忘初心带领乡亲脱贫致富的工作经验。    
http://www.chinafpma.org/uploadfile/2019/0813/20190813035900875.jpg左:楚玉峰   右:孙奎连

  下午孙书记亲自带领全体党员对革命老区进行参观学习。通过对抗战老区的参观,重温了中国革命的历程 ,仿佛又将人们带回那个战火硝烟的年代,从而更深刻地感受到中国革命之艰苦卓绝,更深刻地感受到今日生活来之不易。
  通过学习,对全体党员及干部是一次生动的党性锻炼和深刻的“初心之旅”,使大家切切实实在思想上政治上受到了洗礼,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传承红色基因,坚定政治信仰,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始终牢记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努力拼搏,积极进取,为食品机械行业的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http://www.chinafpma.org/uploadfile/2019/0813/20190813040149935.jpg
 

协会公告

MORE

展会信息

MORE

企业访谈

MORE
提供最新行业新闻资讯

企业链接

MORE

友情链接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