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食品和包装机械工业协会网站 当前时间:

国际米粉产业博览会

上海国际加工和食品包装机械展览会

党建工作

Party building

|双创活动 |主题教育

中包协会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支部书记讲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于:2021-05-10 10:39:08来源:中国食品和包装机械工业协会
  为深入党史学习教育活动,2021年5月6日下午,中包协会党支部书记、会长楚玉峰做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协会全体党员领导干部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会议。

  会前,党支部成员认真自学了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中国共产党简史》,以及党关于历史问题的两个决议等学习材料。

\

  楚玉峰书记从党的历届代表大会讲起,学习了第一次全国代表大会至第八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内容及意义。通过本次党课的学习,全体党员重温了党的历届全国代表大会日期、人数、内容及意义,了解了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壮大的来龙去脉,从成立、成长到成熟的过程。

  楚玉峰书记强调,党员领导干部要充分认识到学好党史是党员干部的必修课,要通过学习党史,牢固树立正确党史观,用历史的观点看问题,做到常学常新、常思常悟、常研常得。要从党的辉煌成就、艰辛历程、历史经验、优良传统中深刻领悟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等道理。坚持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作为共产党员,我们要不忘历史,真正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

  通过党史学习教育,全体党员领导干部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凝聚思想共识,一致表示在新的实践中不断梳理、总结、提炼经验,深化对理论的理解和感悟,使理论学习与实践探索相得益彰、学以致用,切实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用实际行动创新增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中国食品和包装机械工业协会党支部

  2021.5.6

协会公告

MORE

展会信息

MORE

企业访谈

MORE
提供最新行业新闻资讯

企业链接

MORE

友情链接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