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食品和包装机械工业协会网站 当前时间:

国际米粉产业博览会

上海国际加工和食品包装机械展览会

党建工作

Party building

|双创活动 |主题教育

中包协会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用好红色资源,传承好红色基因,把红色江山世世代代传下去》重要文章的精神

发布于:2021-06-07 16:41:14来源:中国食品和包装机械工业协会
   按照中机联党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用好红色资源,传承好红色基因,把红色江山世世代代传下去》重要文章的精神通知,中包协会党支部于6月7日下午召开全体党员领导干部及入党积极分子大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5月16日出版的第10期《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文章《用好红色资源,传承好红色基因,把红色江山世世代代传下去》,节录了习近平总书记2012年12月至2021年3月在地方考察调研时重要讲话的有关内容。

\

  楚玉峰书记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用好红色资源,传承好红色基因,把红色江山世世代代传下去》重要文章精神,要求大家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论述,充分认识用好红色资源、传承红色基因的重大意义。红色资源承载着光辉闪亮的历史记忆,是鲜活的价值观,是形象的教科书,协会根据工作实际情况,将于6月8日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赴革命根据地井冈山开展红色教育培训活动,参观革命旧址和革命纪念馆,进行专题教育和现场教学,重温入党誓词,弘扬井冈山精神,坚定理想信仰,培养浩然之气,把用好红色资源、传承红色基因同做好协会工作结合起来,增强党史学习教育针对性实效性。

  中国食品和包装机械工业协会党支部

  2021.6.7

协会公告

MORE

展会信息

MORE

企业访谈

MORE
提供最新行业新闻资讯

企业链接

MORE

友情链接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