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食品和包装机械工业协会网站 当前时间:

国际米粉产业博览会

上海国际加工和食品包装机械展览会

党建工作

Party building

|双创活动 |主题教育

中国食品和包装机械工业协会党支部组织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于:2022-10-25 15:05:14来源:中国食品和包装机械工业协会
   2022年10月25日上午,中国食品和包装机械工业协会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大会,安排部署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工作,党支部书记楚玉峰主持会议。

  楚玉峰说,举国关注、举世瞩目的党的二十大,举旗定向、凝心聚力、击鼓催征,是一场给党指方向、给国家增底气、给全国人民谋福祉、给中华民族添信心、给世界发展注活力的历史性盛会,不仅在党和国家历史上具有划时代、里程碑的重大意义,而且在国际社会产生了积极而广泛的重大影响。协会党员一定要从政治、战略、全局的高度,充分认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二十大精神上来。

  楚玉峰说,党的二十大是党和国家历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大会,是迈向民族复兴重要一步。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总揽全局、气势恢宏,体现了百年大党立志复兴的大志向、引领时代的大担当、不负人民的大情怀、兼济天下的大格局,是一个指引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

  报告全面总结过去五年工作和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令人备受鼓舞。五年成就举世瞩目,“极不寻常、极不平凡”的评价恰如其分。我们迎来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立志千秋伟业的百年大党恰是风华正茂。我们如期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历史性解决了绝对贫困问题。我们有效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冲击,最大限度保护了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世界上最好成果。党的二十大报告,通篇贯穿着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闪耀着辩证唯物主义和历史唯物主义的真理光辉,是一个给全党以方向指引、给人民以信心力量的好报告。

\

  楚玉峰说,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和头等大事,协会党支部将制定《中国食品和包装机械工业协会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工作方案》,结合协会自身实际,充分利用党员学习园地、墙报、期刊、网站、行业资料、微信平台等,举办学习交流、演讲征文等活动,深入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协会全体党员及员工要下功夫学习领会报告精神,通过组织集体学习、专题辅导讲座、座谈研讨等多种形式,全面做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工作,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真正做到以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协会落地生根,把贯彻会议精神落到实处,担当作为,真抓实干,谱写好协会发展新篇章。

协会公告

MORE

展会信息

MORE

企业访谈

MORE
提供最新行业新闻资讯

企业链接

MORE

友情链接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