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食品和包装机械工业协会网站 当前时间:

国际米粉产业博览会

上海国际加工和食品包装机械展览会

关于协会

ABOUT ASSOCIATION

|协会简介 |组织机构 |协会领导 |协会章程

协会动态

MORE

国际展览

MORE

会员天地

MORE

会员动态

MORE

协会简介

  中国食品和包装机械工业协会(英文缩写为CFPMA)是经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政部批准登记的国家级社团组织,党务行政管理部门: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总部及常设机构设于北京。

  CFPMA是由跨部门、跨地区的食品机械和包装机械制造企业、零部件配套企业、自动化集成企业、科研院所、大专院校、新闻单位、地方社团自愿组织起来的全国性行业组织,具有社会团体法人资格。

  CFPMA的宗旨:在国家方针、政策、法律、法令的指导下,坚持为食品机械和包装机械行业单位服务,促进全行业的发展。并在政府与企事业单位之 间、行业单位与用户之间、国内外同行业企事业之间发挥桥梁纽带作用。

  CFPMA的职责:受政府委托,承担全行业情况的调研,规范行业行为,反映企业意见和要求,制定行业标准,行业发展规划,对重大设备技术改造、引 进、投资与开发项目进行论证;为政府宏观决策提供信息、统计数据、分析报告,为企业提供技术咨询;举办国际性食品加工和包装机械展览会、展示会、信息发布 会、研讨会、技术交流会,开展国际交流活动。

  CFPMA是国际包装机械协会联盟(C.O.P.A.M.A.)中国唯一成员,同美、英、德、法、意、日、韩、西班牙、荷兰、瑞士、捷克、俄罗斯、澳大利 亚等十三个国家的同行业协会建立了双边或多边的合作关系。共同商讨行业中的国际性问题。

  CFPMA现有团体会员六百多家,下设机构有:包装机械委员会、食品机械专业委员会、专家委员会、标准化技术委员会、肉类加工机械专业委员会、薯类食品加工机械专业委 员会、纸浆模机械及制品分会、冷食机械分会、纸容器机械分会、方便食品机械分会、饮料灌装机械分会、果蔬保鲜加工机械分会、自动售货机分会、智能包装委员会等。

  CFPMA办事机构有:秘书处、财务部、对外联络部、企业发展部、会员管理部、展览部、新闻信息部。

  中国食品和包装机械工业协会

  理事长:楚玉峰

  CFPMA愿与海内外热心发展食品和包装机械行业的各界人士、各国同行业的制造业、有关团体和经销代理商建立广泛联系,为生产、技术和贸易方面的交流与合作提供各项服务。

  地址:中国北京市朝阳区北沙滩一号48信箱

  邮编:100083

  网址:www.chinafpma.org

  电话:(010)68518589 64883972 64883974

  传真:(010)68533077

  电子信箱:[email protected]
 

企业链接

MORE

友情链接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