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食品和包装机械工业协会网站 当前时间:

国际米粉产业博览会

上海国际加工和食品包装机械展览会

会员天地

Member world

|会员单位 |会员动态 |入会指南 |加入协会 |联系我们

青诚万佳李贵波师从全国优秀企业家青啤集团董事长和宝佳智能董事长

发布于:2023-04-06 16:46:02来源:中国食品和包装机械工业协会
   2023年4月5日获悉,青诚万佳合金科技有限公司、青岛浦友精密金属有限公司总经理李贵波作为山东省不锈钢行业杰出企业家,受省工信厅选派,师从青岛啤酒集团董事长和宝佳智能董事长。
\
\

  去年,山东省委省政府表彰72位优秀企业家,并邀请担任导师,每人培养3到5名青年企业家,发挥传帮带作用,向青年企业家传授经营理念、创新创业的心得体会、经营管理的经验和方法技巧,全面提升青年企业家的创新发展、决策管理、资本运作、市场开拓和国际竞争能力。发挥产业引领作用,指导学员企业顺应新技术革命和产业变革要求,加强技术创新,拓宽新旧动能转换和高质量发展路径,实现协同发展。经过层层遴选,李贵波被青岛啤酒集团董事长黄克兴和宝佳智能董事长高明作选中,有幸成为两位导师的学生。

\

  青岛啤酒集团是拥有120年成长历史的企业,守正创新、行信致远,品牌价值1985.66亿元,连续18年居中国啤酒行业首位,位列世界品牌500强。黄克兴董事长入选中国企业家杂志公布的“25位2021年度影响力企业领袖”。 2022年度全国优秀企业家。

\

  青岛宝佳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仅用12年的时间成长为国家工信部认定的制造业单项冠军和第一批重点支持“小巨人”企业,成为工业机器人智能集成应用领域的佼佼者。去年2月7日,在山东省委省政府召开的工作动员大会上,高明作董事长被评为“山东省优秀企业家”。

  两位导师的学生李贵波带领的秀不锈.青诚万佳团队一直专注于不锈钢行业,致力于专业化、精细化、特色化、新颖化的发展,专门经营替代304的不锈钢卷材、板材、棒线型材,含1803、1701、QD2001、1804、1906、2109Mo等钢种,贴近市场化运营,不锈钢产品成功应用在食品机械、钢构屋顶、养殖设备、幕墙门窗、造纸储罐、水箱等领域,并创新性的突破新能源车企建设、电梯轿厢、酿酒酵罐和冷链冰箱领域的应用,因其优秀的性价比和服务受到客户的信赖与赞誉。

协会公告

MORE

展会信息

MORE

企业访谈

MORE
提供最新行业新闻资讯

企业链接

MORE

友情链接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