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食品和包装机械工业协会网站 当前时间:

国际米粉产业博览会

上海国际加工和食品包装机械展览会

标准规范

Industry data

|关于标委会 |标准动态 |最新发布 |通知公告 |标准服务 |理论研究

《金属焊接网格安全护栏》行业团体标准讨论会在宁波顺利召开

发布于:2019-01-05 10:03:00来源:中国食品和包装机械工业协会
    2019年1月5日,中国食品和包装机械工业协会标准化技术委员会(T/CFPMA)在宁波召开《金属焊接网格安全护栏》行业团体标准研讨会。中国食品和包装机械工业协会标准化技术委员会主任楚玉峰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中国食品和包装机械工业协会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秘书长丁少辉主持。   

  会议邀请了中国食品和包装机械工业协会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副秘书长王国扣、南京包装食品机械研究所教授级高级高工居荣华、南京乐惠轻工装备制造有限公司总经理齐观光、娃哈哈智能装备研究所所长周东、南京恒昌包装机械有限公司项目总监吉勇、廊坊百冠包装机械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高郁林、广州市铭慧机械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罗朝炜、南通维尔斯机械科技有限公司总工程师吴建、象山绿缘轻工机械制造厂有限公司总经理娄晓侠、宁波纬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闻丽君,总经理俞波等各机构多位专家到场参加会议。、

\

  楚玉峰在讲话中指出,纬网安全护栏是按系统化、模块化、标准化要求设计生产的安全护栏,产品具有较高的品牌知名度,对品质的把控、产品间匹配度,都有较高的标准要求。纬网安全护栏侧重服务于自动化和机器人、物料处理和物流、储存和财产保护三大市场领域。纬诚公司挂牌新三板后,跨越式的发展开创性地研发了食品、医疗行业使用的系列高端专用桥架。今天大家将要完成对《金属焊接网格安全护栏》国家团体标准征求意见稿的讨论。

  自2015年以来,我国从政策引导到法律法规,均彰现了团体标准在标准体系中的重要地位,着实为我们发展团体标准创造了良好机遇。中国食品和包装机械工业协会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开展此项工作以来,广大会员单位反映积极,踊跃申报。另外,在2019年第一季度将要完成《食品气调保鲜包装机》、《食品锁鲜包装机》、《挂面全自动包装生产线切段机》、《挂面全自动包装生产线称量机》四项国家团体标准征求意见稿的讨论。还有《智能熟面机》、《智能馒头生产线技术规范》、《食品级润滑油》《食品自动售货机》等六项标准正在进行立项前的市场调研。

\

  宁波纬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俞波表示,作为生产型企业,生产过程中希望有行业标准的指引,使产品更加满足行业的需求。不同厂家没有统一的标准会导致产品的差异化,技术参数的差异化会导致产品质量的差异化,从而产生一些不可控的安全因素。因此希望通过行业协会制定此类标准,对企业起到规范作用,让企业生产有章可循、有法可依。宁波纬诚希望能在护栏产品行业中起到先锋模范作用。

\

  丁少辉向大会专家组汇报了《金属焊接网格安全护栏》标准的编制背景、开发思路、研究过程及标准文本内容,与会委员、专家认真听取了汇报,本着严谨科学的态度对各项标准进行了细致的审阅和质询,对重点细节部分展开了深入的讨论。会议针对标准草案稿收到的近20多条反馈意见,逐一进行了处理,会议一致通过了标准送审材料,同意标准修改后提交报批。

协会公告

MORE

展会信息

MORE

企业访谈

MORE
提供最新行业新闻资讯

企业链接

MORE

友情链接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