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食品和包装机械工业协会网站 当前时间:

国际米粉产业博览会

上海国际加工和食品包装机械展览会

展会信息

Exhibition information

|国际展览 |国内展览

2019上海国际食品加工与包装机械展览会正式开启

发布于:2018-10-12 14:25:21来源:中国食品和包装机械工业协会
    历经二十四年发展,由UBM集团旗下的华汉国际会议展览(上海)有限公司和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主办的上海国际加工包装展(ProPak China)已成为国内顶尖的加工和包装盛会。从包装机械、食品加工、液体加工、称重及计量设备、包装材料和容器,到工业机器人、仓储物流及品质检测设备,ProPak China为食品、饮料、乳品、日化、制药、健康等行业提供丰富选择和一站式加工及包装解决方案。
\

  中国食品和包装机械工业协会 理事长 楚玉峰

  由中国食品和包装机械工业协会与中国包装和食品机械有限公司主办的上海国际食品加工与包装机械展(FoodPack China)则一贯专注于食品类的加工、包装以及机械行业的新动态,为业内企业提供商机、创造价值、分享知识和专长,并推动新的技术革新。经过近二十年的发展历程,在业内逐步形成了以引领亚太食品装备和包装设备新的发展趋势、发布行业发展风向标的主题展。

\

  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创始人兼董事 王明亮

  7月11日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华汉国际会议展览(上海)有限公司与中国包装和食品机械有限公司、中国食品和包装机械工业协会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从2019年起ProPak China和FoodPack China将共同组成“上海国际食品加工与包装机械展览会联展”,并整体移师亚洲最大的会展综合体——国家会展中心(上海)举行。这一战略举措,将有助于展会迅速扩大规模,占领行业综合展会制高点。联展将有利地推动食品加工装备产业转型升级,提升加工产业科技水平,引领全行业包装创新与发展,打造亚洲领先的加工与包装专业盛事。

  食品加工与包装联展首秀创业内奇迹

  国家会展中心(上海)是目前世界上面积最大的建筑单体和会展综合体,拥有40万平方米的室内展厅和10万平方米的室外展场。此外,国家会展中心坐拥虹桥综合交通枢纽连通四方,拥有紧邻苏浙、面向长三角的区位优势。

  2019年6月19-21日,ProPak China与FoodPack China将在国家会展中心联合展出,携手UBM集团旗下的健康原料、食品配料、营养保健品、淀粉工业、高新农牧技术和装备等系列品牌展会,形成贯通农业初加工、食品配料、食品加工、包装、营养保健品等全产业链各个环节、多元互联、相互协力的中国加工行业首创盛会,展会总规模将达到18万平方米,预计将吸引超过10万名中外买家齐聚一堂。

  在此之前,放眼国内乃至亚洲地区,食品加工和包装行业还没有一个协同式的综合大展。此次联展继往开来,引领创新,在沿袭两个展会一贯的中高端品牌定位和专业优质服务的同时,结合UBM集团国际领先的办展经验和全球传播网络,与中国食品和包装机械工业协会在食品包装、省市地区的优势资源和行业号召力,以及中国包装和食品机械有限公司近三十年的行业展会主办经验,全力打造一个具有国际顶级水准的食品机械、加工和包装设备及材料的信息、交易平台,成为业内人士了解国际国内行业新趋势、新技术的首选之地!

协会公告

MORE

展会信息

MORE

企业访谈

MORE
提供最新行业新闻资讯

企业链接

MORE

友情链接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