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食品和包装机械工业协会网站 当前时间:

国际米粉产业博览会

上海国际加工和食品包装机械展览会

会员天地

Member world

|会员单位 |会员动态 |入会指南 |加入协会 |联系我们

河北省食品工业协会食品机械专业协会
2015-09-22 10:36:17
会员简介:
    河北省食品工业协会食品机械专业协会经河北省食品工业协会、省食品工业办公室批准,于1989年10月正式成立,是河北省食品工业协会下设的专业协会,受河北省食品工业协会的直接领导。2000年省直机关机构改革,河北省食品工业协会由省国资委转省工业经济联合会直接领导,2002年省食品工业协会及食品机械专业协会一起通过了省民政厅复查登记。

  本协会自成立以来,在河北省食品工业协会的直接领导及中国食品和包装机械工业协会的指导下,出色完成了河北省食品工业协会直接下达的各项工作任务和中国食品和包装机械工业协会交办的各项工作。协助上级协会举办各种展览,在发展会员单位、壮大协会队伍、转达上级协会文件及信息等方面做出了一定贡献,多次受到河北省食品工业协会和中国食品和包装机械工业协会的嘉奖。

  无偿为行业内企业特别是食品企业提供咨询服务,是本专业协会的一项经常性的工作;接受有关部门和企业的委托,组织有关专家共同为企业解答疑难问题、提供咨询服务,通过直接或间接的为企业服务,密切了协会与企业之间的关系,深受企业的好评。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新华路199号华海环球广场A701
电话:0311-7029748
传真:0311-7029748
网址:
邮箱:

协会公告

MORE

展会信息

MORE

企业访谈

MORE
提供最新行业新闻资讯

企业链接

MORE

友情链接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