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食品和包装机械工业协会网站 当前时间:

国际米粉产业博览会

上海国际加工和食品包装机械展览会

会员天地

Member world

|会员单位 |会员动态 |入会指南 |加入协会 |联系我们

温州市大江真空包装机械有限公司
2019-02-20 15:02:38
会员简介:
   温州市大江真空包装机械有限公司成立于1995年,是较早从事研发、生产和销售真空包装机的厂家,大江公司经过多年的不懈努力,于2008年在南京成立南京一擎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2011年新厂房建设完成后搬迁到南京投入生产,我们秉承高品质的路线,精益求精不断进取,赢得了客户及市场的认可。 

  公司专业生产真空包装机系列,产品有:台式真空包装机、落地式真空包装机、双室真空包装机、自动翻滚式真空包装机(气动)、往复式真空包装机(气动)、立式真空包装机、外抽式真空包装机、热水收缩机等几大系列产品。同时也根据客户要求为客户量身定做不同款式的非标机器及生产线。产品主要销往欧美市场,产品已通过欧盟CE认证、德国TUV认证、并于2017年通过美国MET认证。

地址:温州市鹿城区飞霞南路106号至108号新悦商厦1幢326室(北首)
电话:温州市鹿城区鹿城路金山公寓13幢105室
传真:
网址:www.dajiangmachine.com
邮箱:sales@dajiangmachine.com

协会公告

MORE

展会信息

MORE

企业访谈

MORE
提供最新行业新闻资讯

企业链接

MORE

友情链接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