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食品和包装机械工业协会网站 当前时间:

国际米粉产业博览会

上海国际加工和食品包装机械展览会

会员天地

Member world

|会员单位 |会员动态 |入会指南 |加入协会 |联系我们

上海创灵包装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2019-02-20 15:07:06
会员简介:
    上海创灵包装机械制造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包装机械的科究、开发、生产和销售的专业 企业。公司拥有先进的生产设备和十数名高级技术人员,结合十多年的专业制造经验,开发的后端包装自动化流水线,集开箱、装箱、封箱、贴标、喷码、打包、码垛、缠绕为一体;并利用先进技术,使整个生产流程简单、准确、安全、迅速,该包装流水线已达到国内的先进水平,让您的产品更具有竞争力。拥有10多个系列的包装流水线产品以及100多个品种的包装机械产品提供给中外客户。

  并可根据市场及客户需要,订制各种不同规格的流水线设备、包装机械、制药机械、以及化工机械。公司在韩国、日本、欧美各国设有代理商。多年来,我们凭借在包装机械领域积累的丰富经验,并基于:“优质的产品,完善的服务,合理的价格”之经营理念,赢得了广大用户信任。本公司与国内、外数百家知名食品、医药、化工企业有着长期的共赢合作,客户群涉及所有产品需流水作业、产品包装、开箱、装箱、码垛、封口、真空包装及打印生产日期的企业。与此同时,经公司全体同仁的努力,公司规模不断扩大。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华宁路3740弄139号4楼
电话:13918268188
传真:
网址:www.chuangling.net.cn
邮箱:2850152939@qq.com

协会公告

MORE

展会信息

MORE

企业访谈

MORE
提供最新行业新闻资讯

企业链接

MORE

友情链接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