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食品和包装机械工业协会网站 当前时间:

国际米粉产业博览会

上海国际加工和食品包装机械展览会

会员天地

Member world

|会员单位 |会员动态 |入会指南 |加入协会 |联系我们

博迈机器人科技(深圳)有限公司
2019-04-01 14:34:17
会员简介:

  博迈机器人科技(深圳)有限公司是一家集工业机器人本体与高速高精自动化解决方案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凭借自身技术储备,陆续完成并联机器人、串并混联机器人、SCARA机器人、BeMotion控制器和无线示教器的研发上市,成为拥有全系列并联及串并混联工业机器人本体产品的公司。

  公司以技术研发为先导,不断探索机器人结构、控制和视觉算法的优化与创新方案,现已累计国家专利超过70项。在本体标准节拍速度、重复定位精度、臂展范围、末端灵活度的性能方面,重新定义了业内新标准。首开拖动示教及无线示教器在并、混联领域应用的先河,将机器人在人机互动领域的发展推向一次新的高峰。

  已在食品、医药、物流、日化、3C及新能源行业的理料分拣、装托装箱、生产装配、精密测量、精密定位等应用中得到广泛认可,与多家国际知名企业建立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对生产效率的提升及持续改善成效显著。2小时响应,24小时抵达,72小时解决问题的售后服务宗旨更是得到客户的积极肯定。

地址:广东省深圳市宝安区西乡街道三围社区航空路华丰智谷航城高科技产业园A2座
电话:18800233667
传真:
网址:www.bo-mai.com
邮箱:wuqingqing@bo-mai.com

协会公告

MORE

展会信息

MORE

企业访谈

MORE
提供最新行业新闻资讯

企业链接

MORE

友情链接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