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食品和包装机械工业协会网站 当前时间:

国际米粉产业博览会

上海国际加工和食品包装机械展览会

会员天地

Member world

|会员单位 |会员动态 |入会指南 |加入协会 |联系我们

浙江利强包装科技有限公司
2019-07-04 09:36:18
会员简介:
    浙江利强包装科技有限公司专业生产包装机械和食品机械等产品。具有先进设备,技术力量雄厚,企业管理严密,产品开发能力强,生产效率高之优势。本企业生产全自动包装机、收缩膜包装机、封口机、真空机、灌装机、封箱机、捆扎机、喷码机、贴标机、全自动拉伸膜缠绕机、全自动袋装生产线、小型包装机、包装机封口配件等系列包装机械产品,集机、电、气、仪一体化,技术含量高,品种多,规格齐,并能承接生产各种特殊规格与需求的产品。

  浙江利强包装科技有限公司始终坚持“以人为本,以质量求生存;以价格争市场,以诚信求发展”的企业方针,立足于技术的更新换代与升级,追踪各种产品技术发展的潮流,以敏锐的眼光、大胆的构思、新颖的创意,创造新工艺、设计新产品,研制宏达自己的产品,形成宏达独特的风格。产品以精良的质量、实惠的价格、完善的服务体系赢得了广大用户的赞誉,产品畅销全国并出口多个国家和地区。!

  浙江利强包装科技有限公司非常乐意的以我们专业的水平,积极开拓,努力进取。为阁下设计各种类型的产品,并欢迎客商光临指导和洽谈业务!

地址:浙江省温州市鹿城区炬光园工业区炬科路59号
电话:13736360704
传真:0577-88600769
网址:www.wzliqiang.com
邮箱:768963166@qq.com

协会公告

MORE

展会信息

MORE

企业访谈

MORE
提供最新行业新闻资讯

企业链接

MORE

友情链接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