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食品和包装机械工业协会网站 当前时间:

国际米粉产业博览会

上海国际加工和食品包装机械展览会

会员天地

Member world

|会员单位 |会员动态 |入会指南 |加入协会 |联系我们

中国质量认证中心华南实验室
2020-01-14 10:17:50
会员简介:
    中国质量认证中心华南实验室(以下简称华南实验室)是中国质量认证中心下属的综合性、多功能的实验室,是第三方的产品检测机构。华南实验室成立于2009年12月3日,下属多个专业检测室。为配合广大企业的检测、认证、培训需求,实验室目前在中山、广州科学城、广州增城、东莞四地设有总面积超过10000平方米的各类产品专业检测室,拥有国际领先的各类检测设备1000多台(套),以及一批具备资深从业经验的检测及咨询专家团队。

  华南实验室认可检测范围包括物理、水暖卫浴、化学检测、家用和类似用途设备、电工电子产品检测、音视频设备、信息技术设备、电信终端设备、变压器设备、LED模块用直流或交流电子控制装置、家用电源、电磁兼容检测、照明电器检测、灯具、电机检测、电线、电器附件、环境试验、儿童用品、机械、金属材料、模型产品、电池、汽车零部件及材料、汽车动力电池、汽车充电桩等。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天河区林和西路161号中泰国际广场B塔40楼、34楼
电话:020-85190000 020-85190001
传真:020-85190010;
网址:www.cqc.com.cn/www/guangzhou/
邮箱:wangruifeng@cqc.com.cn

协会公告

MORE

展会信息

MORE

企业访谈

MORE
提供最新行业新闻资讯

企业链接

MORE

友情链接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