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食品和包装机械工业协会网站 当前时间:

国际米粉产业博览会

上海国际加工和食品包装机械展览会

会员天地

Member world

|会员单位 |会员动态 |入会指南 |加入协会 |联系我们

碧少普实业(上海)有限公司
2021-01-27 09:56:03
会员简介:
    碧少普实业(上海)有限公司是专业从事研发、生产及销售颗粒包装机、粉末包装机、枕式包装机、糖果包装机、酱体包装机、液体包装机、给袋式包装机、称重式灌装机、酱体(液体)灌装机、粉末灌装机、电子秤称重包装机、振动盘计数高速包装机、五金紧固件包装机、五金配件组合包装机、电子配件包装机、注塑件包装机、收缩包装机、真空包装机等等,以及全自动生产流水线制造、无人化工厂设计改造、非标定做设备。公司严格按照ISO0001/2000国际质量体系运作。产品通过欧盟CE认证,拥有中华人民共和国进出口资格证书,产品广销国内外。  

  公司成立于2016年,公司宗旨在于打造流水线式生产,减少人工介入,提高生产效率。根据客户产品和生产规划要求及场地规划,设计和布局为客户量身定做的生产连线连线按方案。所有设备与时俱进,不断创新。

  公司成立自动化设备设计中心、国际贸易中心、自动化集成控制研发中心,为新产品、新技术的开发应用提供支持。

  公司秉承前瞻性、战略性发展思想,严格把控质量大关。质量是生产检验首要标准,保持质量始终如一。携手优质设计、研发、生产、销售、售后服务团队,以精湛的技术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脱颖而出。以一对一个性化服务为每一位客户独立设计和研发适合客户自身需求的包装设备,为客户最大限度节省成本和提高效率,公司诚恳的经营理念最终赢得广大客户的信赖。与客户之间建立相互尊重、优势互补、共创辉煌的长久友好的合作伙伴关系。

地址:上海市松江区鼎盛路855号2栋
电话:021-34310188
传真:
网址:www.bsppack.com
邮箱:bailey.liu@bsppack.com

协会公告

MORE

展会信息

MORE

企业访谈

MORE
提供最新行业新闻资讯

企业链接

MORE

友情链接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