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食品和包装机械工业协会网站 当前时间:

国际米粉产业博览会

上海国际加工和食品包装机械展览会

会员天地

Member world

|会员单位 |会员动态 |入会指南 |加入协会 |联系我们

浙江健牌机械科技有限公司
2022-11-04 14:46:44
会员简介:
   浙江健牌机械科技有限公司创建于一九九七年,是固体制剂成套设备解决方案供应商。高新技术企业,火炬计划项目承担单位。

  健牌技术力量雄厚,加工和检测设备齐全,生产均严格按照国家GMP规范执行,研发的制药机械设备的技术性能与质量水平均达到先进水平。健牌科技高度重视技术研发和人才培养的投入,拥有科研中心。现有大专以上员工占公司总人数45%,拥有自主知识产权国家专利100多项。

  健牌理念

  健牌员工将以优良的专业知识,丰富的实践经验,为制药、食品行业提供高性价比的产品和满意的售后服务,健牌愿与广大医药界同仁携起手来,继往开来,与时俱进,锐意进取,致力成为享誉国际的民族药机品牌。

  健牌优势

  健牌专注于固体制剂设备二十年,为客户提供固体制剂设备成套解决方案。主要产品:包衣系列,混合系列,制粒系列,提升周转系列和粉碎等系列。产品通过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CE认证、浙江省科学技术鉴定,达到同类设备先进水平。多年来,健牌科技凭借在产品、技术以及市场等方面的不断创新,合作客户逾二千余家。与印度ZIM集团、国药集团、修正药业、哈药集团、广药集团、汤臣倍健等制药企业,保健品企业,食品企业和化工企业建立了长期并良好的合作。

地址:浙江省温州市龙湾区永中街道罗东南街178号
电话:0577-86932456
传真:0577-86911207
网址:www.cnjianpai.com
邮箱:jianli@cnjianpai.com

协会公告

MORE

展会信息

MORE

企业访谈

MORE
提供最新行业新闻资讯

企业链接

MORE

友情链接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