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食品和包装机械工业协会网站 当前时间:

国际米粉产业博览会

上海国际加工和食品包装机械展览会

会员天地

Member world

|会员单位 |会员动态 |入会指南 |加入协会 |联系我们

康美包(苏州)有限公司
2023-05-29 09:55:41
会员简介:
  SIG集团是总部设在瑞士,是一家全球性的,能提供全系列产品的跨国集团公司,致力于生产及销售饮料/乳品用无菌纸包装和相关系统设备,为各种液体食品及其他非食品产品提供各类包装,其价值链可以从森林原材料一直到纸盒成品包装。SIG康美包,是全球领先的无菌食品饮料纸盒包装及灌装系统供应商,在全球65个国家地区设有运营机构,与超过200家领先的食品和饮料生产商合作,致力于为消费者带去安全、可持续发展且经济实惠的液态食品与饮料产品。康美包(苏州)有限公司是SIG康美包集团在中国的全资子公司,亚太地区总部。 

  作为全球领先的无菌纸盒及灌装系统解决方案供应商。独特的技术及杰出的创新力赋予为客户提供差异化产品、智能工厂及互联包装三大领域的端到端解决方案的能力,旨在满足不断变化的消费者需求。~SIG集团是总部设在瑞士,是一家全球性的,能提供全系列产品的跨国集团公司,致力于生产及销售饮料/乳品用无菌纸包装和相关系统设备,为各种液体食品及其他非食品产品提供各类包装,其价值链可以从森林原材料一直到纸盒成品包装。

  SIG康美包,是全球领先的无菌食品饮料纸盒包装及灌装系统供应商,在全球65个国家地区设有运营机构,与超过200家领先的食品和饮料生产商合作,致力于为消费者带去安全、可持续发展且经济实惠的液态食品与饮料产品。康美包(苏州)有限公司是SIG康美包集团在中国的全资子公司,亚太地区总部。 [1] 作为全球领先的无菌纸盒及灌装系统解决方案供应商。独特的技术及杰出的创新力赋予为客户提供差异化产品、智能工厂及互联包装三大领域的端到端解决方案的能力,旨在满足不断变化的消费者需求。

地址:苏州工业园区星龙街399号
电话:13522363643
传真:
网址:www.sigcn.biz
邮箱:Regina.du@sig.biz

协会公告

MORE

展会信息

MORE

企业访谈

MORE
提供最新行业新闻资讯

企业链接

MORE

友情链接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