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食品和包装机械工业协会网站 当前时间:

国际米粉产业博览会

上海国际加工和食品包装机械展览会

会员天地

Member world

|会员单位 |会员动态 |入会指南 |加入协会 |联系我们

沧州名家包装机械科技有限公司
2023-05-29 10:01:07
会员简介:
  沧州名家包装机械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现拥有机电一体化、自动控制、机械设计及食品工程等各类专业技术人才,形成了一支以高新技术人才为主的强有力的团队。

  公司在管理上坚持与市场接轨、与国际接轨,先后注册商标2个(润名家、凯鑫顺),已取得国家发明专利1项,实用新型专利3项,外观设计专利1项;在2018年通过了GB/T 19001-2016/ISO9001: 2015液体灌装机的制造的质量管理体系认证;2019年获得河北省高新技术企业认定;2020年获得河北省科技型中小企业认定。

  经过近五年的拼搏发展,形成了完备的液体包装机产品体系。产品包括砖型、钻石型无菌纸盒灌装机;膨胀袋灌装机;自立袋灌装机;多头伺服定量直线瓶装机;上盖旋盖机;贴盖机;贴管机;喷码机等,广泛应用于乳品、饮料、冷食、调味品、液体化工等领域。

地址:河北省沧州市经济开发区兴和路1号
电话:0317-3593668
传真:
网址:
邮箱:czmjvip@mingjiapacking.com

协会公告

MORE

展会信息

MORE

企业访谈

MORE
提供最新行业新闻资讯

企业链接

MORE

友情链接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