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食品和包装机械工业协会网站 当前时间:

国际米粉产业博览会

上海国际加工和食品包装机械展览会

技术动态

Technology trends

|新技术 |新产品 |新工艺

颠覆酒饮料市场的包装:易拉罐葡萄酒

发布于:2017-12-08 15:57:57来源:克朗斯
   J. GarciaCarrión公司(JGC)使用一条新的克朗斯生产线灌装易拉罐葡萄酒和葡萄酒混合饮料后再次占据先锋地位。在此之前,该家族企业并非第一次以标新立异的包装颠覆酒饮料市场。

  ​ 首次采用纸盒包装的葡萄酒

  1982年,JGC公司首次将优质葡萄酒灌装在纸盒中,引起了关注,当时这种行为并不得到社会认同。然而,Don Simon这个品牌在经过两年强大的市场营销后,葡萄酒成功销往世界各地的100多个国家,跻身为当时全国最畅销的葡萄酒——这是全球最大的西班牙葡萄酒品牌。目前,JGC公司在120多个国家的销量大约为2亿升Don Simon葡萄酒。

\

  紧接着是PET瓶

  2008年,PET瓶在其它类型的饮料市场中得到广泛饮用,J. GarciaCarrión深受鼓舞,立即决定为葡萄酒改头换面,使用这种包装。在拉曼查省的代米耶尔工厂,JGC公司安装了利比里亚半岛上第一条由克朗斯提供的一套产能为每小时1.4万瓶的设备。该套设备配备隔离间、灌装葡萄酒的PET瓶生产线。此后,JGC公司利用这条生产线灌装不加气的本土葡萄酒、桑格利亚汽酒和少量加气的红酒汽水(Tinto deVerano)。这是一款西班牙特产:采用红葡萄酒、葡萄汁、二氧化碳和特制香料调制而成,在炎热的夏季尤为受欢迎,通常人们喜欢加冰后饮用。由于轻便,PET瓶也很适合出口,其中,这在美国、亚洲、俄罗斯、斯堪的纳维亚和英格兰的用户尤为喜爱。

\

  现在是易拉罐

  如今,JGC公司推陈出新,增加新的包装——易拉罐饮料。因为易拉罐同样适合出口。因此,JGC公司决定将克朗斯新的易拉罐生产线安装在所有的工厂中。易拉罐葡萄酒在美国和德国倍受喜爱,成为旅行中不可或缺的饮料。易拉罐包装的红酒汽水、桑格利亚汽酒和葡萄汁在西班牙市场也相当欢迎,尤其是在夏天旺季。

\

协会公告

MORE

展会信息

MORE

企业访谈

MORE
提供最新行业新闻资讯

企业链接

MORE

友情链接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