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食品和包装机械工业协会网站 当前时间:

国际米粉产业博览会

上海国际加工和食品包装机械展览会

会员天地

Member world

|会员单位 |会员动态 |入会指南 |加入协会 |联系我们

大族激光智能装备集团陈焱总经理喜获“深圳市质量强市金质奖章”

发布于:2017-04-06 11:15:15来源:中国食品和包装机械工业协会
    3月16日,“汇聚各方力量智慧 促进城市质量建设年度盛典”2017年深圳市质量强市促进大会暨深圳质量建设年度盛典在会展中心举行。广东省人民政府参事周长瑚,深圳市质量强市促进会会长马蔚华、执行会长刘万涛,质量强市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企业家及企业首席质量官代表等共600余人出席盛典。大族激光智能装备集团陈焱总经理作为中国智能制造的实干家、引领者,在质量强市工作中成绩卓著,喜获第四届“深圳市质量强市促进会金质奖章”。 
\

  第四届“深圳市质量强市促进会金质奖章”颁奖典礼

\

  大族激光智能装备集团陈焱总经理(左四)获“质量金奖”

  深圳市质量强市金质奖章金辉熠熠,大族激光智能装备集团总经理陈焱先生通过资格审查、专家评审、实地考察、公众评议、评委会审定等多个环节,顺利晋级,成功摘“金”!

  陈焱先生,倡导“质量优先”发展战略,与团队仅用八年时间将一个严重亏损的事业部发展为一个集“激光+机器人+自动化控制”、效益卓越的智能装备集团。旗下光纤激光切割机、全自动激光切管机、激光焊接装备与3D打印装备等性能领先,全面替代进口,具备强大的国际竞争力。陈焱先生视眼开阔,前瞻布局智能制造,大族激光已成为国家智能制造试点示范基地;领衔制定激光行业标准,推动行业有序发展。2016年双创周期间,陈总全程陪同克强总理视察大族、汇报智能制造发展情况,获总理点赞:“中国制造2025”大有希望,要在你们手上大放光芒!

  在颁奖盛典上,大族激光智能装备集团陈焱总经理发表“质量优先、智造未来”的主题演讲,着重讲述了智能装备集团全员质量管理创新举措与智能转型方向及策略,展现高瞻远瞩的智慧,践行深圳质量深圳标准的果敢坚毅与创新变革的勇气,彰显智能装备集团完善的质量管理体系、精益制造实力及智能转型的积极示范作用。

\

 

  大族激光智能装备集团陈焱总经理发表主题演讲

  2017年确定为城市质量提升年,深圳市委书记许勤特别提出“把质量强国作为新时期的重大战略”,质量才能成就城市未来,成就国家未来。大族激光智能装备集团坚持走质量效益型道路,通过抢抓机遇、强化科研投入、扎实推行7S现场管理,“六化”标准生产与QCC品管圈产品品质提升,形成“人人重视质量、人人创造质量、人人享受质量”的浓厚氛围,不仅显著提高了产品质量,而且极大提升了大族激光智能装备集团品牌的知名度与影响力。大族激光智能装备集团现已获得“深圳市质量强市骨干企业”“深圳市质量管理小组优秀企业” “质量诚信承诺单位”称号与“优秀QCC成果奖”等多个荣誉称号。质量文化已然成为大族核心竞争力的重要部分,大族激光智能装备集团将继续弘扬工匠精神,坚持质量引领,务实求精,领跑“激光+智能制造”时代!

协会公告

MORE

展会信息

MORE

企业访谈

MORE
提供最新行业新闻资讯

企业链接

MORE

友情链接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