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食品和包装机械工业协会网站 当前时间:

国际米粉产业博览会

上海国际加工和食品包装机械展览会

会员天地

Member world

|会员单位 |会员动态 |入会指南 |加入协会 |联系我们

在QN高氮不锈钢市场开发获得重大进展,青山万佳李贵波被评为杰出企业家

发布于:2022-07-22 10:14:26来源:中国食品和包装机械工业协会

  2022年7月19日,第三届中国不锈钢供应链企业家峰会暨山东省不锈钢行业年会在济南召开,会议主题是不锈钢供应链的创新与升级。著名经济学家、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市场经济研究所原所长任兴洲,冶金工业信息标准研究院院长张龙强、清华大学互联网产业研究院副院长刘大成、泰山钢铁集团董事长王永胜等专家领导出席会议并演讲。

\

  此次会议针对中国的不锈钢产业进行了高维度、多视角的深度剖析,并对山东省的不锈钢企业家进行了评选表彰,青山万佳董事长李贵波被评为“杰出企业家”,总监王诚振被评为“齐鲁工匠”,肯定并勉励大家拥抱匠心精神去创新发展。

\
\

  山东的不锈钢产业是中国最大的不锈钢消费市场,工业门类齐全,加工使用企业林立,涵盖石油化工、厨具餐具、食品机械、冰箱冷柜、造纸设备、集装箱、钢构屋顶、畜牧养殖等等,众多领域。

  青山万佳管理的单位有青山万佳(山东)金属科技有限公司、无锡宏之诚钢业有限公司、青岛浦友精密金属有限公司、天津滨海秀不锈金属科技行等八家企业。青山万佳是青拓集团的战略合作伙伴,是省不锈钢诚信企业、名优产品企业,海尔卡奥斯青享云领航企业。青岛浦友精密金属有限公司是专精特新企业、高新技术企业。

  青山万佳.宏之诚致力于不锈钢产品的推广和应用,尤其是在400系高纯铁素体不锈钢和QN系高氮奥氏体不锈钢上获得了重大进展,成功应用于食品机械、啤酒酵罐、钢构屋顶、畜牧养殖、幕墙门窗、造纸储罐、水箱等领域,并创新性的突破电梯轿厢和冷链冰箱领域的应用,因其过硬的品质和优秀的性价比,获得了客户信赖和赞誉。

\

协会公告

MORE

展会信息

MORE

企业访谈

MORE
提供最新行业新闻资讯

企业链接

MORE

友情链接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