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食品和包装机械工业协会网站 当前时间:

国际米粉产业博览会

上海国际加工和食品包装机械展览会

协会工作

association work

|协会动态 |协会公告 |分会动态 |协会刊物

食品工业数字化应用案例线上研讨会成功举办

发布于:2022-04-22 11:02:01来源:中国食品和包装机械工业协会
  4月20日,由中国食品和包装机械工业协会主办的食品工业数字化转型系列活动-食品工业数字化应用案例分享线上研讨会成功举办。会议由中国食品和包装机械工业协会秘书长崔林主持,来自深圳若贝特智能机器人科技有限公司、合肥泰禾智能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两位专家做了精彩分享。
\

  首先,中国食品和包装机械工业协会秘书长崔林对2021年中国食品装备行业的情况进行了回顾,并就食品工业数字化转型现状和路径做了评价和分析。随后,深圳若贝特智能机器人科技有限公司战略发展总监朱圣金以《并联机器人助力食品自动化包装》为主题进行分享。若贝特机器人通过具有精度高、速度高、动态响应特点的蜘蛛手解决食品企业生产环境温湿度要求、标准产品生产与配置型个性包装等相关问题,助力食品企业向数字化方向过渡。

  合肥泰禾智能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营销中心副总经理瞿昊南做了《智能装车系统案例分享》。合肥泰禾通过智能装车系统不仅为食品企业大幅度降低装车环节人工成本和管理成本,还将彻底杜绝人工搬运环节的安全隐患。基于AI+工业互联网平台,助力生产型企业数字化转型,推动智能制造产业升级。

  此次直播活动近150名专业人士参会、其中食品企业约占40%、装备自动化占35%、数字化解决方案等领域约占25%,多位知名企业的高层领导参与了此次会议活动。在近两个小时的线上会议期间,参加会议的线上观众互动踊跃,积极就相关技术细节进行了详细交流,会议取得了圆满成功。

  据悉,中国食品和包装机械工业协会将举办系列在线研讨会直播活动,在疫情常态化背景下通过线上会议的形式推广行业内优秀企业的技术和服务,助力食品工业数字化转型升级。

  联系方式:

  中国食品和包装机械工业协会

  顾晓晴 行业办公室主任

  电话:010-64883976 手机号:13810436934(同微信)

 

协会公告

MORE

展会信息

MORE

企业访谈

MORE
提供最新行业新闻资讯

企业链接

MORE

友情链接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