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食品和包装机械工业协会网站 当前时间:

国际米粉产业博览会

上海国际加工和食品包装机械展览会

协会工作

association work

|协会动态 |协会公告 |分会动态 |协会刊物

《绿色设计产品评价技术规范组合计量充填机》等三项团体标准研讨会在广东佛山召开

发布于:2023-03-01 09:32:16来源:中国食品和包装机械工业协会
        在这仲春二月,由广东海川智能机器股份有限公司负责制定的《绿色设计产品评价技术规范 组合计量充填机》、《绿色制造 组合计量充填机》和《湿粉丝(面条)自动计量分装系统技术规范》三项团体标准征求意见研讨会2月21日在佛山君豪逸园酒店成功召开。
\

  中国食品和包装机械工业协会会长、标准化技术委员会主任楚玉峰出席研讨会并发表讲话,顺德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杨西学、广东海川智能机器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郑贻端出席会议并致贺词,会议由协会副秘书长、标委会秘书长丁少辉主持。

  楚玉峰会长在讲话中指出,碳达峰、碳中和理念正在引领全球制造业转型,也必然促使我国食品和包装机械行业构建与完善绿色标准体系,而构建绿色标准体系离不开行业领先企业的努力。海川智能作为国际知名的专业自动化称重计量设备生产供应商,国内最早生产组合计量充填机的上市企业,有意愿也有能力来立项制定组合计量充填机系列产品标准。这对食品和包装机械行业来说是大好事,必将会促进整个行业的绿色、健康、可持续发展。

  中国食品和包装机械工业协会副秘书长、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秘书长丁少辉对标准逐字逐条进行了宣读,与会人员纷纷发表了意见和建议,对标准进行了全面的讨论,对标准的具体条款和文字表述进行了补充、修改、完善。会后,标准起草组将会按照会上的意见和建议修改标准文稿,尽快完成标准送审稿。

  出席本次会议的有哈尔滨商业大学孙智慧教授,南京食品包装机械研究所所长、南京林业大学居荣华教授,汇源果汁原副总裁、中国农业大学高彦祥教授,河南思念食品有限公司技术顾问邵潍淮,泉州市鲤中食品机械有限公司总经理杨式培,中食包机协标委会副秘书长王国扣,顺德区市场监督管理局计量科科长何智峰、副科长梁建华,标准化科科长李海燕、副科长刘鹏,佛山市宽裕不锈钢有限公司总经理黄宽铭,杭州永创智能设备股份有限公司经理杜军亮,江西赛玛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谢根维,广东海川智能机器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助理乔依娜、工程部总监郑鉴垣、技术总监张嘉亮、欧翠琼等领导专家和企业代表。

协会公告

MORE

展会信息

MORE

企业访谈

MORE
提供最新行业新闻资讯

企业链接

MORE

友情链接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