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食品和包装机械工业协会网站 当前时间:

国际米粉产业博览会

上海国际加工和食品包装机械展览会

协会工作

association work

|协会动态 |协会公告 |分会动态 |协会刊物

协会领导赴浙江温州考察调研

发布于:2023-03-13 16:17:40来源:中国食品和包装机械工业协会
   阳春三月,万物复苏。在疫情形势趋于平稳后,市场活力加速恢复,各行各业也迎来新的发展。浙江温州是我国民营经济最活跃的地区,也是我国重要的食品制药机械和包装机械生产基地,汇集了行业许多知名企业,其产品遍布全球各地。

  为了深入调研温州食品制药机械和包装机械行业的发展现状,细致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技术创新等方面情况,促进行业协会之间的交流合作。3月8日至11日,中国食品和包装机械工业协会会长楚玉峰在参加华联机械集团有限公司标准研讨会后,分别到访温州市食品制药机械行业协会、温州龙强机械科技有限公司、温州市大江真空包装机械有限公司、浙江天联机械有限公司、温州康而达实业有限公司、浙江镇田机械有限公司、浙江健牌机械科技有限公司考察调研行业装备发展情况。

  参加考察调研的人员有中国食品和包装机械工业协会副秘书长丁少辉,哈尔滨商业大学教授孙智慧,中国包装和食品机械有限公司教授王国扣,河南思念食品有限公司技术顾问邵潍淮。

  在温州市食品制药机械行业协会的考察调研中,楚玉峰会长详细了解了该协会的组织架构、工作内容和服务方式等方面情况,并指出了协会在促进行业健康发展、提升企业品牌形象、标准化建设等方面的重要作用。

 

\

  协会领导与温州市食品制药机械行业协会会长项光辉座谈合影

  温州龙强机械科技有限公司是最早进入乳制品、果蔬汁、茶饮料、生物发酵、制药提取、卫生级流体的专业厂家,产品包括乳制品和饮料设备、食品杀菌釜设备、生物制药设备、水处理设备、流体配件、压力容器等,广泛应用于食品饮料、乳品、生物医药、日化等领域。

\

  协会领导与温州龙强机械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家骅座谈合影

  温州市大江真空包装机械有限公司专业研发生产销售气调保鲜包装机、真空贴体包装机、保鲜膜包装机等,为国内大中型食品、医药、科技、军工企业提供优质包装设备,同时大江荣获多项全球高标准的认证证书,产品出口业绩一直处于行业领先地位。

\

  协会领导与温州市大江真空包装机械有限公司总经理张震洲、副总经理杨建文座谈合影

  浙江天联机械有限公司是集天然药提取、浓缩、分离生产线,食品调味料生产线,无菌洁净罐工艺设备,卫生级流体设备设计、制造、服务于一体的高科技型企业,设计和制造能力属行业前列地位,国内占有率为行业标杆。

 

\

  协会领导与浙江天联机械有限公司董事长沈永华合影

  温州康而达实业有限公司致力于流体输送到分离过程技术及设备研制和创新,主导产品有食品生化流程泵、耐蚀离心泵、洗涤分离系统等,广泛应用于淀粉、酒精、食品、制药等领域。

 

\

  协会领导与温州康而达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项光辉合影

  浙江镇田机械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科研、设计、开发、生产、安装、售后服务、咨询于一体的专业生产机械设备及配件的实业性高科技经济实体,其多样化和高品质的产品,满足了在食品、乳品、饮料等领域的各种需要。

 

\

  协会领导与浙江镇田机械有限公司董事长项光增合影

  浙江健牌机械科技有限公司是固体制剂成套设备解决方案供应商,主要产品有包衣、混合、制粒、提升周转、粉碎等系列设备,多年来,凭借在产品、技术以及市场等方面的不断创新,产品达到同类设备先进水平,合作客户逾二千余家,在我国食品和保健品行业占有重要地位。

 

\

  协会领导与浙江健牌机械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王爵崇合影

协会公告

MORE

展会信息

MORE

企业访谈

MORE
提供最新行业新闻资讯

企业链接

MORE

友情链接

MORE